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这条4分钟的微电影,为何能“霸屏”朋友圈?

2017-11-02 18:28: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这几天,一条《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的微电影,在微信朋友圈等渠道“霸屏”疯转。微电影十分走心,讲述了独自留学在外的男生不会做番茄炒蛋,发微信请教父母,父母不顾中美两国的时差,半夜起床给孩子视频直播如何做好番茄炒蛋。暖心的故事催人泪下,完美讲述了“想留你在身边,更想你拥有全世界”及“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的价值主张。“4分钟的微电影,没有那种哭天抢地的煽情,但就是能让你感觉胸口,隐隐地被什么撞击了一下。”资深广告圈人士这样说道。有不少“粉丝”看完视频,瞬间引发了一轮“眼泪海啸”。

1.jpg

对用户深度洞察打造“爆款”

这则微电影“爆红”的背后,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品牌团队和产品团队对于用户的深度洞察。“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的品牌主张是深度洞察用户后结果的升华:从留学生角度,走出国门探寻外部世界,他的未来大于全世界;从留学生父母角度,子女留洋海外,对孩子的牵挂是千万父母的共性,子女的世界大于父母的世界、大于全世界。正是招行信用卡对于这种朴实价值观的宣扬,把亲情作为连接点,才引发了社会的共鸣共振,在互联网上制造了“爆款”,真正诠释了亲情超越一切科技手段的主旋律和价值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