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曹颖产后登《第一次任务》 何炅赞多多自控能力强

2014-12-08 16:44:03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第一次任务》何炅赞黄多多自控能力强

青海卫视宝贝成长见证秀《第一次任务》第三期,孩子们背上书包,再度启航!辣妈曹颖现场做客,产子后首度和她的老朋友何炅相逢在亲子节目,除了爆料当妈妈后的育儿心经,还特别关注孩子的独立和自控能力,何老师举出身边例子,称黄磊女儿多多的自控能力特别强。每周日晚9:10,青海卫视《第一次任务》看宝贝们的第一次启航。

孩子独立出门,你会特别关注他们和陌生人的交流吗?没了大人的看护,孩子们是否就会放任自己呢?来自重庆的小男孩邓茗予独自出门,在超市里充分显示孩子天性,不仅全程捧场试吃食物,见着自己喜欢的零食也一并收入购物车中。何炅笑称:“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孩子。”曹颖感叹小孩都爱零食:“我在家不能随便吃东西,只要我一吃,他马上凑过来问‘妈妈你在吃什么呀’……”引得现场捧腹。

西宁三岁半的小男孩在完成任务时,也是在超市里买了自己爱吃的零食,并且十分流利地背出超市的会员卡号,看来也是小吃货一枚。用他奶奶的话来说,是个“见糖就没命”的小朋友。看到这些萌娃们在零食面前败下阵来,何炅忍不住想到在黄磊的女儿多多,“每年多多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可以喝一厅可乐,因为黄磊会教小朋友不要喝饮料。有一次我实在买不到水,就给多多买了苏打水,她拿着犹豫了很久后没喝,还说‘我还是不要喝好了,我怕妈妈不高兴’。其实孩子们都懂事,当她特别当一回事的时候就记得特别牢!”何炅对黄磊的教育成功赞不绝口,不仅如此,在前日黄磊生日当天还转发微博祝贺并称其为“良师益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