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鑫汇宝:美元介于水火 美国非农难献援手

2018-08-06 17:08: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加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逐步加息的预期,周一(8月6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保持稳定。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汇率上涨约0.1%至95.261,远低于7月26日触及的四周低位94.084。

上周五(8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外汇风险准备金率后,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人民币,人民币兑美兑15个月低点反弹。

鑫汇宝: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增长放缓速度超过预期,但失业率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正在收紧。

“市场兑美元总体看法一致。”StateStreetBank的东京分行经理BartWakabayashi说。

“虽然非农就业人数周五可能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但增幅仍然是一个正数。数字还算强劲。”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正如上周三(8月1日)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对美国经济乐观评估。

图片1.png

鑫汇宝:除美元外,外汇同仁均有波动

周一欧元兑美元触及4周半低点。欧元触及低点1.1557后收于1.15625美元,为自6月28日转手1.15275美元以来的最低水平。

离岸人民币基本持平,每美元交易价格为6.846元。

上周五中国人民银行表示将要求各银行保留相当于银行客户外汇期货头寸20%的储备金后,周五人民币兑美元从15个月低点回落。

周一日元兑美元汇率几乎没有变化,为111.25。

中国提出对价值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如液化天然气和飞机)的报复性关税,由于市场担心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日元周五上涨约0.4%。

但StateStreetBank的Wakabayashi表示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贸易关税交易对市场的负面影响并不像以前那么严重。“只要市场在不确定性方面存在不平衡,美元为首选安全货币。”

此文来自鑫汇宝贵金属,香港鑫汇宝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AA类行员,主要经营贵金属投资等金融业务。鑫汇宝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行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的交易品种包括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