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获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新锐人物”

2018-05-31 16:34: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5日,“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布活动”在北京正式举行,金惠家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受邀参会,并获颁“2018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守信品牌”、“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新锐人物”两项大奖,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新锐人物”

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为主题,邀请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著名经济学家季晓南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借助新媒体全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客观评价方式,编制《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报告》,对一批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推介。

金惠家荣获“2018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守信品牌”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由于突出的个人能力以及带领金惠家取得的巨大发展,在本次活动中获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新锐人物”。陈丽慧女士深耕金融领域多年,是创新型企业经营的高端管理人才,在企业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有着独到见解。2014年,陈丽慧女士投身互联网金融领域,创造了“线上+线下”提供全品类金融产品的国内首创商业模式,带领金惠家创业团队从无到有,一步步建立起自己的金融科技生态圈。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金惠家已经成功打造了线上智能平台和线下社区门店两大载体,提供涵盖保险、投资、基金、贷款等全品类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数亿家庭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到专业化、规范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

除企业管理外,陈丽慧女士还热心对金融知识的教育与传播,先后参与指导、编辑了《互联网金融概论》和《供应链金融》两本书籍,力求以实践应用结合理论知识,让更多人对金融领域能有更深刻的了解。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未来,陈丽慧女士将带领金惠家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金融普惠,财富到家”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