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英区块链论坛” 搭建两国区块链领域合作新桥梁

2018-06-15 17:38: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XChain参加伦敦科技周首日举办的中英金融科技联盟核心成员单位早餐会

伦敦科技周首日,在工银标准伦敦总部举办了中英金融科技联盟核心成员单位早餐会. XChain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包括创建沙盒,降低英国科技公司进入亚洲市场,以及亚洲公司进入对方市场的合规风险,推动金融科技峰会在两地的举办以及建立区块链联合会等

XChain团队负责人向英国监管层表达了期望进入英国市场的诉求,提出了数据保护的重要性以及与英国企业进行合作的期望。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向XChain为代表的科技公司解答了提出的疑问,以及未来也将配合市场监管和市场引导出台相应的政策法规,并很欢迎亚洲金融科技公司来英国寻求合作并给予支持。

出席早餐会的机构有DIT(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英国国际贸易部,FCA(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Tech UK,Innovate Financial, 工银标准,卡斯商学院区块链协会,蚂蚁金服,XChain,IHT,Po,et,伦敦科技周组委会。

XChain团队受Ian Wigglesworth爵士邀请,参加英国国会午宴

伦敦当地时间11日中午11.30,XChain团队受邀来到英国国会上议院,参加由Ian Wigglesworth爵士主持的国会午宴. 此次午宴由来自英国上议院, 英国共和民主党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亚洲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领导参加. 旨在促进两地友好交流,寻求经济合作的机会

XChain首席风险官,基金会首届轮值主席Frank Hu在午餐会上发表祝酒词来回应Ian Wigglesworth爵士的致辞. 此外XChain社区代表王瑜先生也有幸参了这次宴会

威格斯沃斯勋爵曾任自由民主党的第一任党主席,后于2012年2月卸任自由民主党信托基金会主席,出任国家财政司司长,出席宴会的嘉宾还有杜淑真女士(Merlene Emerson)自由民主党候选人以及英国政府代表等。

伦敦时间6月11日下午2时,中英区块链代表企业和行业专家举办的“驱动合作:中英区块链论坛“于GSMA伦敦总部正式开展,论坛旨在共同探索中英两国区块链生态系统,挖掘双方的合作潜力。作为伦敦科技周期间最瞩目的中英跨境交流活动,同时还是聚焦当前最新最热的区块链领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论坛现场众多参会嘉宾参与探讨,包括多家来自中国和英国的区块链初创公司、政府代表、学术专家、投资人、成熟科技企业都发表了自身在中英区块链发展领域的独到见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区块链代表性企业XChain、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代表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的利益的贸易机构以及剑桥区块链协会的大力支持。

GSMA代表至欢迎词,讲述金融科技在英国发展历程

Tech UK金融创新部门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XChain首席风控官、基金会主席做欢迎致辞

BGTA 业务总监Reijo Pold先生作为炉边对话环节的主持人,与Xchain董事会成员Steven Wong先生和i-house创始人Ricky Ng先生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通过对两个家公司在blockchain领域发展的水平的会谈逐渐深入,使大家了解到Xchain与i-house都准备发展亚洲及美国市场,原因在于这些地区各个行业欣欣向荣,且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不仅是在单个国家内发起,而且是在国际范围内扩张,未来市场潜力巨大;谈及对在英国的展望时,两家公司都认为英国市场在欧洲范围内最具活力,同时也具备最佳的投资条件,相信公司能够在英国取得良好的发展。

XChain的CTO,Michael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SDEP平台测试版本,并像用户演示如何操作使用SDEP平台,在数据流通环节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原始数据。

背景信息:

主办方

中英金融科技联盟

中英金融科技联盟致力于在中英金融科技行业之间建立更加高效顺畅的合作机制,建设行业生态系统,推动中英两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联盟是会员制非营利性组织,由两国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组织构成,本着推动两国市场的开放,促进中英之间的商业合作的良好愿景,在两国金融科技企业间建立一座桥梁,保证信息资源自由流动,促进生态系统中企业的协作共赢。

BGTA

BGTA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高科技创新孵化加速平台,在中国重点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深入发掘金融科技、物联网、清洁能源、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多个垂直行业,并积极参与国际生态圈的建设,与国内外行业领袖、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和政府等展开建设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丰富成果。BGTA发挥共建、交流、合作、培训、政策、法规、投融资等全方位的平台效应,成为中英两国在高科技领域合作交流的示范基地。BGTA致力于成为一个跨越文化、包罗万象的国际化机构,不遗余力地推动开放式创新、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支持单位

XChain

XChain总部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数据流通问题,构建新的数据交易生态系统。XChain开发了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多源数据平台的安全数据交换平台 SDEP。通过其团队创新的 "沙盒" 机制,XChain实现了多源数据的协同处理,保证了原始数据的安全性,保护了数据所有者的核心利益。

剑桥区块链协会

剑桥区块链协会是剑桥大学的师生组织成立,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块链的生态系统。它的重点是研究最新的区块链技术、传播区块链知识、促进项目合作,并帮助企业受益于区块链技术。剑桥区块链协会成员包括剑桥学生、校友、社区成员以及来自所有教育和行业背景的区块链爱好者。

GSMA

GSM 协会(Groupe Special Mobile Association, 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成员包括全球 218 个国家和地区的 750 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和 220 多家设备制造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