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厉害了!润都股份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8-08-07 14:15: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 珠海市科技创新大会在我市度假村酒店星光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郭永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对获得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企业进行了授奖仪式,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曾勇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专利“一种阿奇霉素肠溶胶囊”,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一直以来,润都股份注重技术创新,积极开展多元化的研发模式,加强与国内外一流的研发机构合作,致力于创新药物和高端制剂产品的研发,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司注重知识产权管理, 2017年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长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公司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项,授权外观专利8项,新申请发明专利18项,新申请实用新型专利9项,新申请外观设计专利1项。公司商标“润都”、“雨田青”、“伊泰青”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信念

今后,润都股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为支撑,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战略,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特色的国际化制药公司,以专注成就卓越,以技术承载未来,不断提高人类健康水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