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你的省钱秘笈来了!就在苏宁金融818大促超级支付日

2018-08-08 15:19: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柴米油盐酱醋茶,居家过日子,没有一本精打细算的省钱秘笈怎么行呢?苏宁金融 “支持无限 燃就现在”8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你奉上一本独一无二的省钱宝典。818期间,苏宁金融联合了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等在内多家国内银行,打造超级支付日,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买好货,使用绑定指定*支付,定好闹钟每天准点来抢货,随机最高立减可达818元,让你在这个8月省钱到手酸。

据悉,在众多银行立减活动中,优惠最给力、活动时间最长的当属工行支付立减。8月15日到8月20日每天上午10点,在苏宁易购购买全场自营实物商品,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订单,满818元立减100元,苏宁易购super正式会员购买超市类商品,还可以享受满100元减20元的优惠;不仅如此,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前往苏宁小店通过苏宁扫码付使用工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满10减9优惠,多款畅销零食饮品均可1元购,每周三上午10点在苏宁易购购买空调、电脑、手机、数码等3C类产品每满1000元可减100元,最高可减300元。更关键的是,以上优惠互不冲突,用户每个活动都可参与一遍。

除工行外,光大银行的立减活动也相当诚恳,即日起至8月17日,以及8月19日、8月20日两天,用户每天上午10点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光大信用卡,满50元立减18元,818当天优惠加码,购全场实物商品满818元立减81.8元, 满1818元立减188元;818期间,农行和建行的用户也有省钱小妙招,其中农行信用卡用户在8月18日至8月19日上午10点,购物满1000元可减100元,建行*用户8月16日至8月20日每天上午10点,购物满500元立减50元。

想要拼一把手气?你还可以选择参加这些最高818元的随机立减活动:8月6日至8月18日,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通过苏宁支付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随机最高立减818元;8月6日至8月25日,江苏苏宁银行*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满60元,通过苏宁支付付款亦可随机最高立减818元。

作为国内三大电商购物节之一,苏宁818已经成为苏宁“智慧零售”的样本工程。今年818,苏宁金融联合所有支付渠道,包括苏宁支付、任性付、零钱宝、苏宁卡和易购补贴在内,并携手国内多家银行,共同推出“超级支付日”,将共计为消费者让利3亿元。参透这本超详细的818超级省钱秘笈,这个夏天来苏宁易购轻松省个几百块,绝对不是问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