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星星索“从星开始”,高质量开启“安全模式”

2018-03-23 17:09: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这是最差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3月15日,是世界消费者权益日,全世界都在关注今年315又爆出了哪些产品安全问题、哪些欺客企业,哪些平台有侵权行为……

从食品安全,到网购、旅游、整形、汽车、儿童家具等多个贴近生活的主要领域,315披露了众多行业里存在的问题,让消费者感知到中国市场存在的诸多隐患,也给一些不法商家的敲响了警钟。

同样是今天,在星星索儿童家具的新品发布会上,一张1.5米*2米的儿童床上码满了整整144块水泥砖,加上500斤重的铁块,总重量远远超过了一般SUV汽车,达到了3.6吨。

当这144块砖平平稳稳地叠放在一张儿童床上时,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这张儿童床,证明了星星索对儿童安全的重视,也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中国企业的职业良心。

不接触日新月异的潮流,认知会陈腐。

中国是一个世界瞩目的制造大国,随着中国制造业日新月异的发展,现在的中国正在慢慢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潜移默化地改变全世界人的看法。中国制造一个代名词,但已经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而是质量保证的代名词。

中国家居行业也在市场的推动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换,从最初的经济实惠,已经是安全环保的“天下”。在行业的大潮流中,只有顺应时代发展和市场诉求的企业,才能在暗流涌动的市场中日益壮大。

星星索儿童家具顺应市场需求,选择甲醛排放量更低的实木材料,选用进口松木,搭配高强度的五金配件,从细节设计力求打造更环保,更安全的产品。对细节的掌握和对儿童安全的重视,逐步成就了星星索在儿童家具行业的成就与地位。

成功的人,看到了将来的发展趋势。

这次星星索全品类实木儿童青少年家具,在东莞市迎宾馆开展的主题为“聚纵力,赢未来!2018从“星”出发“的新品发布会,通过现场测试,直观地表现产品质量的同时,还从多个维度充分体现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家居企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从个性化产品需求方面,星星索推出儿童实木定制服务,从尺寸、颜色、功能各个方面都保留了大量的设计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布局需求。在产品上从选材,设计,环保、安全几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高端安全儿童家具。

在发布会现场,星星索负责人李润田,对儿童家具市场做了分析:随着中国经济崛起,中国中产家庭日益增多,带动了关于儿童的消费产业链。二胎政策的落地,催生出更多儿童家具市场需求。而已成父母的80、90后人群更注重孩子的教育和品质生活,他们在选购儿童家具时环保性是首要考虑因素,个性化的实木定制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伟大的产品能引领潮流。

星星索负责人李润田表示:在2018年,星星索引进高端人才,对产品包装定位、渠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更高端国际化,打造高端安全儿童家具的品牌形象。星星索精于儿童家具多年,懂得儿童家具的市场需求,深谙儿童家具行业行情。这次面对市场需求的探索,也是建立在星星索多年的行业经验上的一步。

星星索的产品一直以来就围绕一些细节在做,这次全面从环保、安全、设计感、个性化定制等多个方面对产品进行改良,将对整个儿童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在这个全屋定制的家居行业大背景下,星星索儿童家具会用它细致的产品设计把儿童定制家具带向哪里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