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9月28日上活动树,你的方案可以卖钱了!

2019-09-25 11:21: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活动树方案分享平台自6月15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各行业内策划从业者的关注和青睐,优质的活动方案模版,一对一的会员服务,不定期的行业培训,都让用户体验到了活动树的专业和认真。

15000+活动策划方案,55个行业,75个种类,为全行业全类别活动策划从业者服务。

9月28日,活动树将实现全面升级,届时,活动树方案分享平台将实现来三个重大举措!

01、活动树用户上传方案通道开启

所有活动树平台注册用户都可以将自己原创活动方案作品上传至活动树平台进行展示,根据方案下载收益与平台分账。

同时,注册用户也可以申请成为「方案大师」,通过平台审核,完成任务可以以月为单位获得平台佣金,同时所上传方案也可以根据下载收益与平台分账。

也就是说,9月28日上活动树,你的方案可以卖钱了!

02、活动树平台方案全面升级

平台升级的同时,将会有大批量关于营销、执行、双十一活动方案上线,上新频率更高,上新方案更多,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更注重活动方案的变现和销售能力,为全行业策划人助力!

03、活动树个人VIP价格升级

随着活动树官网方案和服务的升级,活动树个人VIP价格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同时,VIP会员专区将更新一篇更优质、更高效的品牌活动方案。

VIP价格升级倒计时2天,现在买到的就是将来赚到的,小助手等着对您一对一服务喔!

WechatIMG851 拷贝.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