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季过敏隐形眼镜族易中招 凯达震动清洗器新品上市

2019-04-26 14:29: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时节是各类过敏性疾病的高发期。随着气温的升高,一部分人的眼睛开始出现发痒,同时还伴有红肿、流泪、畏光、分泌物增加等症状。记者从眼科医院了解到,近期,春季过敏性结膜炎的患者猛增,近一个月因该病就诊的患者比平时增加了四五倍。

据眼科专家介绍,春季配戴隐形眼镜更容易引发过敏性结膜炎。这是因为隐形眼镜固定于眼球表面,易令角膜缺氧,同时也为细菌和病毒提供了有利的繁殖环境。一旦风沙、花粉、尘螨等进入眼内,会附着在隐形眼镜上,加上人本能地揉眼睛,对眼球造成机械性的摩擦,就易导致眼部感染。因此,春季戴隐形眼镜尤其要注意清洁卫生,最好配备一盒具有强效清洁功能的隐形眼镜清洗器,以保证镜片的干净卫生。

国内专业隐形眼镜护理盒生产商——凯达(eyekan),最新研发的一款隐形眼镜震动清洗器,即将上线eyekan天猫旗舰店。由于传统手动清洗方法一般是用护理液对镜片表面进行简单冲洗,并用手指轻轻揉搓镜片,但这样仍会存在一定的残留沉淀物,达不到眼部卫生标准,且容易对镜片造成物理性损伤。而凯达这款产品的清洁效果则更加便利且高效。其工作原理是通过高频振动从而将镜片上的沉淀物及有菌物质彻底甩离,不仅避免了手指对镜片的二次污染,还防止了隐形眼镜内部结构的损坏,大大提高了隐形眼镜的清洁性以及佩戴的舒适性。

凯达(eyekan)有着33年的隐形眼镜护理盒生产历史,始终致力于为隐形眼镜、美瞳佩戴者提供真正有效的、健康的安全保障。凯达是国内少数参与起草角膜接触相关国标的生产企业,产品通过了美国FDA认证、ISO13485国际认证和CE欧盟认证。在产品材质选择上,凯达更是达到了国内隐形眼镜盒行业至高的卫生标准,以国际医疗器械的标准执行生产,采用医疗级材质,产品具备更优良的抗菌效果。

进入4月中下旬,各地开始柳絮纷飞、花粉飞扬,佩戴隐形眼镜、美瞳的人更要引起重视,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密切关注凯达eyekan天猫旗舰店,届时可进行选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