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银行“1块聚一下”布局泛娱乐,跨界长隆来聚“惠”

2019-09-25 10:55: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7月,广州银行信用卡从年轻一族泛娱乐兴趣点、日趋多元的聚会社交场景出发,正式推出"1块聚一下"超级品牌活动,跨界知名文旅品牌长隆,推出1元游水上乐园暑期"聚"惠,玩转泛娱乐营销。活动期间,持有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客户,逢周五即可通过广银信用卡APP专区享受相关福利。为了给年轻人带来更多聚会优惠惊喜,广州银行信用卡还联合新零售巨头盒马鲜生、猫眼电影及全国逾600家知名美食商户推出1元吃3斤小龙虾、1元看电影及1元享美食活动,吸引年轻人关注。

跨界泛娱乐顶尖IP长隆,定制专属聚会"福利"

选择与长隆合作,源自双方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的高度重合,以及消费客群的兴趣社交洞察。根据艾瑞网《2018年中国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调研报告,年轻人在泛娱乐领域的兴趣点和关注度最高。新消费客群在品牌选择上,更偏好于高知名度的优质品牌。基于此,广州银行信用卡结合国内顶尖旅游IP长隆水上乐园,推出1元游长隆水上乐园"聚"惠活动。借助长隆水上电音节夏日狂欢活动影响力,疯狂种草年轻人。

自7月以来,3期活动共派出10000张长隆水上乐园活动门票。每期活动都在年轻人群体中形成巨大声量,并吸引消费者自发进行口碑传播。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用户,他们纷纷表示,"1元游长隆"活动让他们有机会逃离宅在家的慵懒周末,邀上朋友,尽情享受休闲聚会时光。

同时,广州银行信用卡洞察到"玩趣"是年轻人身上的独特标签,因此趣味化营销是品牌拉近与年轻受众距离的最有效的路径。从年轻人的兴趣社交出发,在珠三角核心商圈打造了"1块聚一下——广州银行喊你入局"商圈主题活动。联合长隆一起打造"拉你下水局",主体互动装置以长隆水上乐园的特色大喇叭为设计灵感,营造清凉水感氛围。通过场景化、趣味性的体验方式,吸引年轻人纷纷驻足拍照体验。据笔者了解,广州银行信用卡的这场线下聚会局,活动总影响人数高达62万。线上线下总体声量达到1400万+!现场参与互动的年轻人纷纷表示:活动现场亮眼的互动装置、统一的品牌调性以及热闹的活动氛围,颠覆了他们对于广州银行信用卡的认知,感受到了品牌真正跟年轻人玩在一起。

为加大活动的影响力,增加1元游长隆水上乐园活动的趣味度。9月21日,广州银行信用卡在长隆水上乐园举办了长隆"广银日"嘉年华,据笔者了解,广州银行信用卡在网红造浪池附近设置了"神秘打卡基地",更多现场惊喜等待年轻人前来打卡,在水上电音节热度的助推下,活动获得到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除了通过线下商圈活动创造聚会新场景,广州银行更用新奇有趣的浸入式体验,在玩乐中潜移默化地为年轻人带来聚会新模式。后续联动线上二次创意传播,让整个活动影响到范围更广的年轻人。据笔者了解,广州银行信用卡1块聚一下活动,线上线下总体声量高达1400万,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强强联手,深耕金融+泛娱乐营销市场

广州银行信用卡与广州长隆的此次跨领域合作,旨在整合双方在金融、泛娱乐领域中的优势资源,给年轻人带来更完善、更丰富的泛娱乐消费新体验。

广州银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进入长三角的发展格局。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 500 强、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中国银行业 100 强等荣誉榜单。

而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多次荣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称号,是全球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乐园,入园人数甚至超过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国迪士尼水上乐园。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负责人表示:"新生代年轻人在品牌决策路径上,更依赖兴趣点和由兴趣形成的社交关系链。通过深入洞察年轻人关键兴趣场景-泛娱乐,广州银行信用卡联合长隆水上乐园共同打造的1元购票活动,不仅为年轻人提供了游玩聚会的优惠,更是提供给年轻人一整套社交解决方案,从而影响年轻人的消费行为,本质上也是在潜移默化地培养年轻群体对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通过品牌认可助力口碑营销,实现营销转化,达成品效合一。"

广州银行信用卡与广州长隆有高度吻合的品牌理念及客户群体,两大品牌均基于广州大本营,向华南甚至全国进行年轻化尝试及业务辐射。未来,两大本土品牌将继续强强联手,挖掘更多深度合作的可能,打造话题爆点为双方品牌引流,带来共赢的效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