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土耳其参展2019年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9-08-30 17:38: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日,中国北京——8月28日至30日,土耳其乌鲁达纺织出口商协会(以下简称“UTIB”)携22家土耳其纺织行业公司参加了2019年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土耳其纺织商带来了包括窗帘布料、床上用品、毛巾和浴巾等在内的各式家居纺织用品。TUIB希望此次博览会能够进一步提升土耳其家纺品牌的知名度,帮助土耳其家纺商与中国经销商建立联系,促进产品出口及贸易往来。

图片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提供

UTIB主席Pınar Taşdelen Engin表示,“这次的展会就像是一座沟通土耳其家居纺织品生产商与中国买家的桥梁,让我们的生产商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土耳其的精巧纺织设计、先进纺织技术以及高质量的家纺材料和纺织产品。”

在今年的博览会上,土耳其纺织商的展区面积约为895平方米,国家展厅约为45平方米,共计940平方米。此次参展的公司中包括Akarca、Boyteks和Teksko等土耳其一流家纺生产商,展出了众多窗帘、毛巾和装饰物等具有土耳其特色的家居纺织产品。同时,“第九届土耳其家纺设计大赛”的入围作品也在土耳其国家展厅进行展览。据Engin介绍,此次土耳其展区以设计和创新为主题,突出土耳其以设计为导向的纺织特点。TUIB希望,在中期内能够实现土耳其向中国的家纺产品出口数量翻番的目标,届时,中土双方纺织品贸易额将达到2.5亿美元(约17.5亿元)。

土耳其是重要的家用纺织品出口国。据土耳其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土耳其是全球第三大床单生产国和第四大毛巾制造商;2018年,土耳其家居纺织品产量居世界第四、欧洲第一,全年共出口总值27亿美元的家纺产品,毛巾生产量占全球毛巾产量的9.6%,牛仔布料出口额达3.9亿美金(约273亿元)。

近年来,土耳其对中国的家纺出口贸易发展迅猛,于2018年创下4000万美元(约2.8亿元)的交易记录,同比增长11%。中期来看,这一数字将达到1亿美元(约7亿元)。据悉,在土耳其销往中国的家纺产品中,纺织面料和人造线纱占据了最大的比重,此外,土耳其窗帘、座椅布料、床上用品以及毛巾也颇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在采访中,Engin女士强调了中国家纺市场对土耳其的重要性。她说道,中国正在世界政治和贸易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次的秋博会将增强中土两国在贸易方面的合作。”她还表示:“出口商协会已连续多年参加上海家纺秋博会,今年是我们的第十次参展。我们已经准备好向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来自土耳其的优质家纺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