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花样年华 雅致时光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A+客户花艺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05 15:15: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年华,追寻中国传统花道修身养性,让生活更轻松雅致。

为使A+客户体验到“更加精准”“更有温度”“更轻松”的续期服务,持续提升续期服务品质,8月23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花样年华 雅致时光——A+客户花艺沙龙活动”,全省70多名客户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活动。

用爱包围你,让充满爱的你去享受生活。

据悉,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除了组织全省A+客户观看主题宣传视频的同时,还特别邀请专业品牌花艺老师带来《花艺与生活》课程,详细介绍商务插花、节日花礼、日常鲜花知识宝典及主花、配花、配叶搭配集锦等花艺知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绚烂的图画,开动脑筋、放飞梦想,只要心里充满阳光,就用艺术的双手编织生活的芬芳,在欣赏花艺老师作品的同时,活动到场嘉宾也纷纷设计制作专属自己的精美花艺作品,并相继分享至朋友圈,让亲朋好友共享这场花艺饕餮盛宴,此次活动形式和内容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A是一种优秀,+是一份温馨,续期服务,从心出发。

2019年,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开展更多有特色、高品质的A+客户专属活动,持续提升续期服务体验,做更有温度的续期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