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伦敦房市出现抄底热潮 “掘金胜地”机不可失

2019-09-11 14:45: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正如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国际住宅销售总监——Andrew Hawkin所说:”虽然英国脱欧仍然带有许多不确定性,然而,伦敦依旧高居全球城市指数榜,其健全的法律制度、全球知名学府以及其他城市无可比拟的文化与历史,持续吸引着亚洲各地的买家。”

伦敦核心区域房产一直享有“国际保险箱”的盛名,其开放、自由、安全的交易市场牢牢抓住全球高净值人士的投资目光。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后,贬值近15%的英镑汇率,约等于房价九折的优惠,英国房产更加成为海外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即便面临着脱欧带来的挑战,2017年内伦敦18%的新建房产被海外投资者购买,其中约 61%来自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据2018年的统计结果显示,伦敦豪宅的成交量仍在持续上涨,同比增长超过43%,房市投资总价值超过20亿英镑。

在这节节攀升的伦敦房产交易市场里,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伦敦巴特西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是与白金汉宫、大本钟齐名的世界著名地标,在世界著名设计师的加持下,巴特西电站正褪去昔日工业金属的外壳,蜕变为创意活力碰撞交融的社区,住进这座全球地标,发掘无限生机。

河畔新星化身“掘金新宝地”

坐拥着伦敦“母亲河”的美景,享受着巴特西公园(Battersea Park)创造的高质绿色空间,伦敦巴特西电站项目与伦敦传统富人区切尔西(Chelsea)只有一河之隔,享有精英教育资源及完善的生活配套,住宅售价仅接近切尔西的半价。

据粗略统计,伦敦巴特西电站项目附近30分钟车程内汇聚着20所非常出色的中小学。其中包括牛顿预备校(Newton Prep)、伊顿庄园预备校(Eaton House The Manor)和伊顿公学(Eton College)等全球知名的学校,随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入读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学校(Thomas's Battersea),巴特西地区俨然已成为“伦敦的贵族学区”。除此之外,伦敦巴特西电站还将成为集高端住宅、零售及商业办公于一身全新综合社区。

250 多家商店、咖啡馆、餐厅、社区中心、医疗中心和酒店,甚至还有可容纳1500人的活动场所,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从英国最负盛名的花店,到小众但独具特色的影院,在泰晤士河的潮起潮落间,伦敦巴特西电站给世人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社区,生活中各色美好事物皆在此汇聚。

项目一期西缘环形广场(Circus West Village)的零售和社交综合体的优质口碑已经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从一期开业到现在,巴特西电站已经吸引了200万人次。随着项目三期电气大道(Electric Boulevard)商业街的建成,一个独一无二的购物、休闲、商业区就此诞生。预计2021年改造完毕的巴特西电站,作为伦敦的全新地标每年到访人数可高达4千万人次,源源不断地为社区增添注入更多的活力,带来无限的商机。

巴特西电站总裁Simon Murphy对项目整体抱有较高的评价:“一期楼盘—西缘环形广场现今已有超过1000位居民入住,电站与以往相比已大不相同,三期电气大道全新的建筑更衬托出电站的绝代风采。”对当地社区甚至周边区域的人们来说,这里将可提供1.7万个新工作岗位和2.5万人的住宅就业机会,伦敦巴特西电站绝对是一个新兴的机遇之地,一个热门的“掘金胜地”。

延续销售佳话,无限利好引爆投资热潮

一期的西缘环形广场作为伦敦巴特西电站的开篇作,打响了巴特西电站销售业绩的第一炮。2013年,伦敦巴特西电站首期住宅项目推出后就备受当地人和海外买家的青睐,一周内售出约75%,刷新了当时的英国记录项目。自2017年交房,伦敦巴特西电站现已成为1000多位住户停靠的港湾,截至今年6月,销售额已达1.2亿英镑。

受到周围当地新建房产的买卖推动,巴特西电站的价值增幅非常明显。从一期开盘到现在,房价的增幅高至40%,远超同期伦敦中心的房产涨幅。但现阶段该地区房产仍供不应求,加之学区房的附带影响,相信未来很长时间内都会有强劲的增长趋势,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低风险、高收益的优势局面。

衡量一处房产是否值得投资,租售比绝对是重中之重。通常将单位面积租金与单位面积房价之间的比值称作租售比,租售比数值越大,则证明能越快收回购房成本。在当地的租赁市场,经济条件较好的租客对于有配套设施的现代公寓更加喜爱。此项目备具现代社区感,其一期楼盘西缘环形广场,租售比高达5%,远高于伦敦其他中心地区的2.5%–3%。

通常用资本回报率来直观地评估一个房产项目的价值创造能力。资本回报率越高,说明项目的经济效益越好,投资者的风险越少,值得继续投资。伦敦巴特西电站强劲的租金优势则带来更高值的资本回报率。根据官方数据可知,伦敦巴特西电站强势的资本回报率带来了平均价值36%的增值率,购房者的获利空间十分巨大。

在过去一年多来,伦敦巴特西电站的住宅投资,约有二分之一来自英国,占据了三分之一销售量的亚洲则是另一个不可忽视的重点市场。当下的英镑汇率,为海外买家提供了一个无法拒绝的宝贵机会。政府和科技产业对这片区域的投入和布局,则是对未来投资者注入一针“强心剂”。

伦敦地铁一区北线(Northern Line)延伸工程在项目三期的南侧新建的巴特西电站地铁站,是伦敦市政府为提升当地活力,带来更多经济效应,而特意建造的。预计2021年通车的巴特西电站地铁站将与包括Crossrail、码头渡轮在内的伦敦公共交通线路一起,连接起巴特西电站地区和肯宁顿(Kennington)的其余交通网络,形成一个四通八达的运输网络。

苹果公司必定是看到此地未来发展的潜力,提前布局。2016年,苹果公司宣布租下巴特西电站主体内的50万平方英尺作为其办公空间。成为苹果公司“伦敦新园区”的巴特西电站,将汇集千余名高科技雇员,带来更多优质的租住需求和商业需求。

自身优越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兼之无穷的投资利好,将矗立在泰晤士河畔的巴特西电站,打造成一个足以再次成为伦敦经典的建筑群体。

在谈及伦敦巴特西电站项目时,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仲量联行的住宅发展总监Peter Murray说:““伦敦巴特西电站提供买家一个购入世界级建筑的机会。巴特西电站位于伦敦的黄金地段,比邻泰晤士河河岸,且未来伦敦地铁Northern Line将扩展至此区,除此之外,崭新的Apple园区、零售旗舰店以及大型的活动场地都将落成于次,这样的多功能性为其创造了无可比拟的价值空间。”

如今火爆开启预售的巴特西项目三期巴特西屋顶花园楼盘(Battersea Roof Gardens)和前景广场楼盘(Battersea Prospect Place)从一期手中接过“接力棒”,加上蜚声国际的杰出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升值设计,将成为伦敦最热门的独家景观。越来越多投资者将目光锁定于这块“掘金宝地”,而三期项目精致公寓仅从51万英镑起购,欲购从速,机不可失!

为迎合买家们对于这个充满活力的河岸多功能社区以及全球知名的伦敦巴特西电站的无限期待,伦敦巴特西电站团队将于9月14日-15日在上海举办“项目首发品鉴会”,具体详情可添加伦敦巴特西电站销售代表微信“BPSSalesAssistant”,360度全方位解锁泰晤士河畔菁英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