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懒猫社长—— 聚焦便民经济,引领便利店智能化发展

2019-09-24 15:08: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懒猫社长为猫友股份旗下智能便利店品牌,为响应国家支持便利店及便民经济发展的号召,懒猫社长独特开创以“1个线下品牌连锁便利店”+“1个线上产品+服务平台”+ “9大配套爆款店”组合成的“新便民工程·119模式”。同时,懒猫社长以【便利店+】战略为主导,独家打造“便利店+茶饮”、“便利店+百货”、“便利店+餐食”、“便利店+生鲜”、“便利店+烟酒茶”、“便利店+母婴”、“便利店+家电”、“便利店+美妆”、“便利店+健康”九大复合业态商业模式,通过多元化增值服务,融合人工智能 + 大数据 + 新零售科技,切实提升社区便民服务、促进商业形态、消费形态多元化,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以百姓便利购物及社区服务为己任,推动与落实便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至今,懒猫社长全国门店已达2000余家,更走出国门,在东南亚柬埔寨成功开店。

19年7月,猫友股份旗下“懒猫社长”品牌获得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以更合规、更标准的运营助力传统零售商转型升级。

19年8月,便民工程新零售展厅的落地,展厅的落成既展示了懒猫社长【便利店+】战略的落地成果,也为新零售产业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升级方案,促进中国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发展,也为中国便民经济发展及居民消费升级做出突出贡献。

在技术方面,懒猫社长拥有独立的新零售技术研发事业部,专注新零售行业的技术研究与开拓,先后斩获国家级专利30多项,核心技术100多项,并获政府、权威机构等多项表彰。依托母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运营团队,懒猫社长聚焦便利店、新零售领域,为合作者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和管理运营服务。

在运营方面,懒猫社长打造超过300人的金牌运营团队,汇聚拥有超过20年零售经验的专家团队,设立“懒猫商学院”,为懒猫社长打造超过300人的金牌运营团队,360°全方位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选址、设计、建店、供货、培训、运营、宣传、营销等创业扶持服务。

在供应链方面,懒猫社长联合百家优质供应商企业、联合上千家优质厂商,优质货品源头直供,以”品牌+供应链+数据+运营”的全方位经营和管理服务,打造完备的供应链系统,大大降低加盟商的进货、运营、物流和仓储成本。

懒猫社长在技术、运营,还是供应链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因此,在2019年懒猫社长注定又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懒猫社长先后斩获“2019年金典奖·行业最具影响力十佳明星企业”、“2019年中国便利店行业领军品牌”、“2019年度新零售标杆企业”等数十项至高荣誉,并因本身在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所做出的成果,当选“昆山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实力鉴证。

未来,懒猫社长将继续发力,为构建“数字时代的便利生活方式”,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便利生活梦想,圆在懒猫社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