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网商银行“多收多贷”升级,单日最高提额200元

2019-03-20 16:08: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两会期间,银保监会印发《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强调要推动银行保险机构持续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网商银行响应国家号召,再次升级“多收多贷”服务,商家只要用支付宝收单,第二天就可能提额。这一举措帮助小微商家解决贷款难问题。

1、“多收多贷”让路边摊也能贷上款

越来越多的小微商户,现在靠着一张小小的二维码就能贷款做生意了。网商银行针对“码商”创造出一套“多收多贷”的金融服务模式,让他们再不为借钱发愁。自“多收多贷”推出以来,很多码商已经从中获益,李波(化名)就是其中一员。

李波经营一间只有几平米的包子店,通过支付宝二维码收款让他解放了双手。不久前,他从网商银行多收多贷申请了一笔贷款。用这笔钱加设了外卖专用通道,很快成为当地订单量排在前列的外卖实体店。

2、600万码商受益,单日最高可提200元

网商银行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2月,已经有超过600万码商通过“多收多贷”获得贷款,用于扩大经营。

今日升级“多收多贷”之后,商户只要用支付宝收款,第二天就可能提额,单日最多可以领取200元提额额度,单月最高提额2000元。提额的速度和频率都快了很多。

“我们对码商的贷款通过率是73%。”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表示,“我们希望未来3年内,能让中国所有的个体户、路边摊都贷到款”。

2018年,网商银行为小微经营者提供了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资金支持,其中96%发放给了贷款金额100万元以下的小微经营者,大部分贷款金额集中在3万至5万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