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银行信用卡“1块聚一下”跨界新零售,聚焦年轻人聚会新场景

2019-09-24 16:12: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今年7月起,广州银行信用卡品牌活动"1块聚一下"正式上线,跨界新零售巨头盒马鲜生,推出1元购3斤小龙虾的福利。凡持有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在自然周内完成5笔不限金额的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消费,即可在达标后的下个自然周始,逢周五通过登陆广银信用卡APP专区购买盒马鲜生网红爆品。

为了给年轻人带来更多聚会优惠惊喜,广州银行信用卡还联合长隆水上乐园、猫眼电影及全国逾600家知名美食商户推出1元游长隆水上乐园、1元看电影及1元享美食活动,吸引年轻人关注。通过跨界各个领域的大品牌,广州银行积极开拓更多用户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聚会新选择。

跨界新零售,在新型社交聚会场景触达年轻人

广州银行近年来聚焦年轻消费群体,从新消费客群出发,洞察到兴趣社交这一发力点,选择用户高度重合、品牌主张契合的合作伙伴。而盒马鲜生是国内互联网新零售业态践行者,主要目标消费群是都市轻中产阶层的年轻人,主张为都市人提供更便捷、精致的生活,通过新零售业态重塑消费场景。品牌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活动内容设置上也高度贴合年轻人的需求。

因此,广州银行"1块聚一下"活动品牌,联合盒马鲜生推出"1元购3斤小龙虾"活动,打造金融+新零售跨界新模式。只需1元,即可购买盒马鲜生网红爆品,与好友聚会分享。广州银行首度跨界新零售行业,与盒马鲜生共同探索:如何把信用卡产品与更多新型消费场景融合、开辟新的营销空间。

自5月以来,共有4.5万人参与了广州银行信用卡1元购盒马爆品活动,优惠福利紧贴年轻人喜好,在目标群体中引发极大反响,从而吸引消费者自发进行口碑传播。笔者在盒马门店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用户,他们纷纷表示:参与"1元购盒马3斤小龙虾"活动不仅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折扣福利,还能约上经常宅在家慵懒过周末的朋友,尽情享受休闲聚会时光。未来会持续关注广州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也期待广州银行可以与更多知名商户合作,推出更多优惠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收获千万级传播声量

在线下,广州银行在珠三角核心商圈打造了"1块聚一下——广州银行喊你入局"商圈主题活动,更是联合盒马鲜生,打造"钓你胃口局",现场趣味互动装置钓足消费者胃口。而在8月份广州万菱汇商圈的路演活动中,盒马鲜生吉祥物空降广州银行"聚会局"现场,与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吉祥物广小棉进行亲密互动,共同体验现场互动小游戏,引发路人驻足拍照,吸粉无数。

据笔者了解,广州银行信用卡的这场线下聚会局,覆盖珠三角重点商圈,活动总影响人数高达62万。现场参与互动的年轻人纷纷表示:活动现场亮眼的互动装置、统一的品牌调性以及热闹的活动氛围,刷新了他们对于广州银行信用卡的认知,感受到了品牌真正跟年轻人玩在一起。

同时,为了辐射更多受众,在线上,广州银行信用卡针对年轻人的"放鸽子"的现状,结合时下留下的长图创意形式,推出长图漫画《¥1块拯救鸽子王》,通过搞笑段子,盘点不同职业年轻人放鸽子的理由,道出年轻人的社交痛点,引发年轻人共鸣。长图被广州、深圳地区吃喝玩乐资讯大号、知名段子手大号争相转发。

除了通过线下商圈活动创造聚会新场景,广州银行更用新奇有趣的浸入式体验,在玩乐中潜移默化地为年轻人带来聚会新模式。后续联动线上二次创意传播,让整个活动影响到范围更广的年轻人。据笔者了解,广州银行信用卡1块聚一下活动,线上线下总体声量高达1400万,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开启金融+新零售新模式,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广州银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从以广州为中心的区域性银行不断向外扩张,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 500 强、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中国银行业 100 强等荣誉榜单。而盒马鲜生是在互联网时代下,国内新零售业态的先行者,已成为"新零售"代名词。

广州银行与盒马鲜生两大品牌通过一次"结亲"互联,诠释出互联网时代品牌跨界、年轻互通的精神。对于此次跨界合作,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洞察新零售正在改变年轻人消费模式的心趋势,广州银行信用卡联合盒马鲜生共同打造的1元爆品活动,共同寻找社交场景新契机,从而潜移默化地培养年轻群体对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通过品牌认可助力口碑营销,实现营销转化,达成品效合一。"从而,两大品牌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予以置换,实现共赢。

围绕"1块聚一下"活动品牌,广州银行将持续与盒马鲜生探索更多新零售趋势之下的合作可能。在未来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带来更多优惠福利,持续保持全新零售场景下的营销增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