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融时报》专家:2019最佳投资入籍国——多米尼克三连冠

2019-09-02 14:51: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近期刚刚发布的《2019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多米尼克项目连续第三年蝉联最佳投资入籍项目。这份独立专题报告由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PWM)出版,围绕投资者最关注的七大支柱构建并评估每个项目,妥善衡量了热门投资入籍项目的价值以及国家的吸引力,为想要比较热门投资入籍项目的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份实用而全面的指南。

经历了2018的转折,2019上半年的动荡,我们走过了经济低迷,消费下滑、贸易争端,税制改革……很多人认为这是经济危机的先兆。面对这种局势,投资入籍项目保障了对高净值人士至关重要的高自由流动性及资产管理灵活性,以应对不时之需。然而全球各地的移民政策呈紧缩态势,更加凸显了自由流动性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寻求移民项目的人士带来了烦恼。这份行业权威报告的发布为寻求公民身份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份参考答案——连续三年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证实了多米尼克项目的价值。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继续保持了其领先地位,在七大衡量指标中获得五项满分的分别为:尽职调查、处理流程、审核时间、移民监、投资金额。除此之外,多米尼克还打破记录获得了该报告出版以来的最高评分:91%,当之无愧成为全球最出色的投资入籍项目。值得特别一提的是,《金融时报》专家特别指出,多米尼克在项目诚信以及善加利用项目造福本国公民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些欧盟成员国如马耳他和塞浦路斯等已经开始效仿、甚至复制了多米尼克项目的运营模式。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不仅为申请人提供诸多公民益处,还被善加用于国家的灾后重建工作——2017年间2.229亿美元的修复资金来自投资移民项目,用于资助住房修复和酒店开发以及旅游和农业项目。

秘密湾(Secret Bay)

投资移民项目推动酒店业繁荣发展

多米尼克项目地产投资选项丰富,包含七家环保度假村酒店可供选择,其中四家在飓风后停业的酒店已于今年或将于今年重新开业,包括秘密湾(Secret Bay), Fort Young、Pagua Bay和Jungle Bay度假村。备受期待的凯宾斯基酒店也将于今年10月开业。虽然目前尚未开业,但凯宾斯基酒店的股份已经全部售罄,这充分显示出投资者对多米尼克房地产发展潜力的莫大信心。多家世界顶级酒店的开业将推动多米尼克旅游业得到复苏提振,蓬勃发展,多米尼克第一季度入境游客数据显示旅游业增长明显。这也将吸引更多资本涌入。

多米尼克七个经批准的地产项目

多米尼克自1993年以来开始实施投资移民项目,是世界上运营时间最长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也是加勒比地区发展最快、价格最为经济的同类项目之一。项目允许个人及其家人通过对多米尼克的国家经济做出一定数额的经济贡献从而获得公民身份。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旨在吸引外国投资者对多米尼克进行投资,促进国家的可持续经济发展及繁荣,以适应竞争激烈的国际贸易环境。申请人有两种方式:他们可通过向多米尼克的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从而资助公营及私营机构的大型发展项目;或投资于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