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珍爱情感打造付费课程 优化用户情感咨询体验

2019-09-02 14:16: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珍爱网旗下直营品牌珍爱情感咨询,面世至今以其优质师资力量和专业品质服务从情感心理咨询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用户的口碑认可。近期,珍爱情感再添新动作,在精细化打磨产品的基础上,推出自行研发的情感干货课程,这不但发挥了珍爱情感自营师资团队的专业优势,也充分融合了珍爱网沉淀14年的情感服务实践经验,打造出兼具理论依据与实践意义的课程,也给予珍爱情感的用户更多获取情感指导的选择。

随着知识付费的持续升温,不少情感咨询平台都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付费课程,然而珍爱情感咨询作为从专业心理学角度出发为大众解答情感困惑的平台,虽然具备课程研发的天然基因和优势,却一直蓄势待发,按兵不动。据悉,珍爱情感在产品服务的打磨上沿袭了母品牌珍爱网兢兢业业的态度,从创立初始,就致力于为社会大众带来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和切实有效的情感帮助,因此,平台对产品研发投入了重成本,在平台服务品质趋于稳定的基础上才对外推出课程,这样的做法有别于市面上情感咨询产品扎堆做课的现象,而珍爱情感坚持稳扎稳打,慢慢挖掘自身潜力,厚积薄发丰富产品服务。

正是源于珍爱情感对服务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此次首批上线的付费课程只有两套,这也表明了珍爱情感对自身的定位,并非要借此转型做课谋利,而是继续在专业的心理学路径上精细化发展平台业务,推出量少却能切实帮助到用户的优质内容。据了解,珍爱情感咨询的课程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不少用户学习,尤其是平日工作较忙,对于心理咨询存在疑虑,期待通过闲暇时间学习如何改善情感关系方法的用户,此外,更有不少人在使用情感课程后,对珍爱情感增添了信任感,对于心理学多了了解,开始尝试在珍爱情感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心理学的专业方法去改善自己的婚恋现状。

对于珍爱情感咨询平台而言如何将一件事情做好,远远比事情做的更多更快重要,这也是严苛品质化流程下,确保平台口碑的不变秘诀。与其对消费者进行说教,让他们打消对心理咨询的胆怯和质疑,不如采取包容与开放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心理学,去接纳并运用心理学改善自己的情感生活。何女士就是珍爱情感的新客户,她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珍爱情感,却一直对情感咨询存在顾虑,但是在付费课程推出后,何女士选择了订阅,“打算了解一下情感心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何女士借助课程了解到情感心理的重要性,她进而选择了长期的情感心理服务,“情感咨询给我的帮助很大,我开始懂得如何维系好一段关系,而不是在迷茫中焦躁不安”,在珍爱情感类似于这样的用户还有很多,这也是珍爱情感坚持推出更多优质服务的初衷,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和条件去认识心理学、接触情感心理,并借助情感心理的帮助,引导社会树立健康积极的婚恋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