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入选非公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

2019-08-30 16:08: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9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大会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建设者的卓越贡献,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创造更辉煌的成就。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等100位来自各领域的优秀建设者喜获“国字号”殊荣。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出席表彰大会(一排左一)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本次表彰具有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发表获奖感言称,民族强则企业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应有之义。飞鹤乳业不但要在共和国建设中发光发热,同时更要着眼于未来,真诚守护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中国宝宝。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乳业一直备受党和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本次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喜获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表彰,正是党和国家对飞鹤乳业不断取得创新突破的高度肯定。

70年间,我国乳业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的年产奶量只有20万吨,在飞鹤等民族乳企的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下,到2018年这一数字已升至3075万吨,增长150余倍。今天,国产牛奶、奶粉已经深入每一个大型超市的货架,在给我国市场带来蓬勃生机的同时,也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和美好。“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就是我国乳业蓬勃发展的缩影。

作为拥有57年历史的民族乳企,飞鹤多年来深耕母乳研究,致力于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打造了民族乳业品牌的金字招牌。飞鹤先后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五连冠、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成为民族乳企在世界舞台上的闪亮名片。此外,飞鹤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一年超7000万罐被妈妈选择。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媒体曾多次点赞飞鹤,“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理念已经家喻户晓。

优秀建设者既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者,也是守正出奇、以科技为动力的创新者。纵览新中国70年的历史,科技的发展始终是实现复兴的动力源泉。从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到深耕中国母乳研究不断升级配方,再到整合全球资源加码研发创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在新时代前进的每一个步伐,都充分展现了坚守使命的决心和科技创新的实力。

此次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入选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未来,以飞鹤为代表的乳企,定将坚定携手各方共推民族乳业振兴,谱写社会主义建设的奶业新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