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蓝思科技上半年现金流净额17.30亿元,同比增长147.56%

2019-08-30 15:13: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间,蓝思科技(300433.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生产经营总体平稳,实现营业收入113.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7%。外销收入62.08亿元,同比增长1.33%。内销收入50.72亿元,同比增长32.15%,销售收入增长较快,国内份额持续上升。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7.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56%,经营现金流持续向好。

公告称,现金流大幅增长主要因为报告期内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增长。公司主要客户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知名品牌厂商(如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特斯拉、亚马逊等),良好的管理及优质的客户资源确保了公司强大充裕的经营性现金流,使得公司可以更好地抵御财务风险、承接大量的业务订单,有更多的资金用于再投资和技术研发等,助推公司发展壮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与投资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