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丰水期将至比特小鹿发布全新战略,S17套餐震撼上市

2019-04-02 15:21: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30日2019新时代矿业峰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新时代矿业峰会是国内备受行业关注的顶级峰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几个涵盖了从电力与矿场、矿机经销商、电源服务商、钱包、量化和交易所等周边设施的全产业链峰会。

丰水期将至,新时代矿业峰会吸引了近千名观众的参与,这其中不仅有行业著名的公司和业内顶级的大咖,还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业者,大家共聚一堂,全力备战丰水期。

在本次峰会上,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受邀在本次峰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作为业内颇具神秘感的公司,比特小鹿一直在技术创新和整合资源上发力。自去年双12正式上线以来,短短4个月便已经积累数十万的用户,用户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地区。比特小鹿所取得的成就,令整个行业都为之侧目。

在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的主题演讲中,她清晰的指出了比特小鹿的差异化所在,也是比特小鹿快速发展的三大基石。

首先是比特小鹿拥有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比特小鹿独创的“算力实时切割和调度系统”,可以将加密货币矿机算力按照用户需求进行切割并分配给用户,并将算力连接到用户指定加密矿池,用户可以从矿池直接看到自己算力的运行情况并由矿池将挖到的加密货币支付给用户, 过程便捷透明。另外小鹿还研发了算力监控和冗余调度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算力运行情况,一旦发生矿机故障或者矿场断电情况,会自动切换到冗余的矿机备份算力上,让用户可以不用担心矿机运维问题,保障算力的稳定运行。

第二,比特小鹿拥有强大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和议价能力。比特小鹿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包括矿池服务商,矿场,矿机生产商等,来保障用户的服务质量。目前已经和前10矿池服务商中8大矿池达成合作,在平台提供由加密矿机生产商巨擎比特大陆提供的最具竞争力的机型,合作的矿场也具有多年运营经验,装机规模在十万台以上。并且比特小鹿利用整合了产业链上下游,取得规模化的议价能力,从而有效控制了成本,可以给予用户更多的优惠。

第三,比特小鹿拥有无可比拟的平台运营管理能力。在比特小鹿强大的技术后台支持下,运营团队也在不断优化整体管理流程,提升用户服务质量。目前用户算力在线率达到100%,算力达标率达到99.99%, 算力波动率控制在1-2%以内,宕机率0%。

正是基于这三大核心优势,比特小鹿可以迅速的在众多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最具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平台。

在演讲的最后,比特小鹿创始卢海怡正式宣布专为丰水期打造的——S17套餐正式发布。S17矿机采用第二代 7nm芯片技术,是比特大陆最新推出的旗舰级蚂蚁矿机,不仅在能效比大幅度提高,而且功耗更低,此次比特小鹿推出的S17套餐,更是将电费占比降低至39%。这不仅充分体现出比特小鹿强大的业内资源整合能力,也让比特小鹿强悍的运营管理能力得到凸显。随着S17套餐的正式亮相,比特小鹿丰水期战略也正式拉开大幕。

随着S17套餐的震撼上市和丰水期即将来临,我们有理由相信比特小鹿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再次踏上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