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群雄逐鹿,共创辉煌!中国·黄岩第二届全球高层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8-10-18 16:57: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橘都逐梦·创见未来”中国·黄岩第二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台州黄岩耀达酒店成功举行。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许世斌先生,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先生,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敦庸先生,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杜学中先生、黄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台州市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黄岩区科学技术局、台州市黄岩区经济与信息化局、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球范围内2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历经深圳、北美、英国、上海、西安、南京共计4场视频路演选拔赛和1场现场选拔赛,共筛选出28个来自全球的优秀项目汇聚黄岩。经过10月17日的复赛角逐,“增强现实鼻内镜手术导航系统”等八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蔡理明常务副区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赛,就是想用‘以赛引才、深度孵化、落地服务’的模式,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黄岩。”

本届赛事承办方之一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助力政府招商引智、帮助企业助飞成长的专业公司。总决赛现场,高云涛女士就“招才引智”做了主题发言,并邀请楼涛先生,陈小刚先生,陈正标先生共同举行了主题为“协同创新,智能产业赋能新经济”的高端论坛。

在总决赛现场有三个项目与黄岩重点园区和本地企业签署意向合作仪式。据悉,本次大赛中,落户黄岩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金及住(租)房补贴、生活津贴、场租减免、贷款贴息、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配套政策。总决赛现场的八强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经过总决赛评审团的集体评判,新一代交通牵引动力电机产业化和增强现实鼻内镜手术导航系统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个性化生物活性骨修复材料治疗大段骨缺失和高效节能的红外辐射自冷密封机箱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5G高频介电新材料,齐悟大脑,无电解内置变频自调速异步电机和医学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特别提醒: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