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火币:辞退孕妇,不务正业的宕机王,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8-10-09 15:35:51    来源:金投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不务正业,意思是丢下本职的工作不做,去搞其他事情。

那么,对于一家区块链资产交易所来说,本职的工作当然就是保证用户能在交易平台上安全、稳定、流畅的交易。

但是,作为国内三大交易所之一的火币,好像并没有认清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9月26日晚7点,大量用户反映,火币全球手机版和网页版显示异常,出现无法交易或账户无法显示的情况。截止发稿前,此次故障还在没有修复。

是的,火币又双叒叕宕机了。

众所周知,与币安和OK相比,火币在做钱包、矿池、资讯、生态投资、通讯软件、云服务、公链、研究院、培训,社交......等方面**比较广泛。

除此之外,火币竟然还有精力把公司的CEO等高管拉上去拍微电影......

看来,不务正业这顶帽子,火币是要稳稳的戴着了。

谈到火币宕机,可谓是历史悠久了。

2014年3月21日晚上6点到7点,短短一个小时内,火币网的莱特币价格从90元一度暴跌到1元,再度拉升到80元附近。特别是18:46-18:55短短10分钟时间内,价格从70元跌到了1元,又从1元涨回到70元,波动幅度巨大。

3月29日,火币网官博发布公告:新版客户端上线,并发布网页链接,用户需要下载程序才能登陆页面。但仍有大量用户表示无法正常登陆,行情界面出现卡顿等情况。对此火币网官方并未做出回应。

在此交易瘫痪期间,大量用户纷纷在火币官博下方留言要求官方给出说法并索赔。而火币网给出的官方解释,则是由于19日晚币价反弹使得网站访问量大增,导致服务器宕机,现在网站已经恢复访问,并表示今后会优化服务和用户体验,不过对于用户索赔要求,火币网暂无回应。

既然火币知道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存在问题,为什么不集中精力升级产品解决问题,而要花这么多精力去搞些花哨的东西。

坦白来讲,对于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而言,要赢的用户的信任,绝不仅仅在于公司的知名度和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上。平台的产品和技术、运营和维护,才是最基本的东西。

如果因为自己不重视产品技术,由于自身平台宕机对用户造成伤害,让用户造成巨大的损失,这是无法被原谅的。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如果火币只顾盲目扩张、只顾忙于打造知名度而不务“正业”的话,在区块链高速发展的大潮中肯定会被币安和OK落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李林带领的火币正在上演各种派系争斗、吃回扣···现在轮到李林被员工要挟也是让外界震惊。

来源:金投网 原文链接:https://finance.cngold.org/c/2018-10-09/c6010703_2.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