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开放奢华环保别墅选项

2019-04-01 16:29: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一部分,秘密湾酒店新建的42栋别墅现已开放申请,每股21.8万美元。这家屡获殊荣的奢华环保酒店还为感兴趣的投资者和代理人提供了360个体验席位。

有意向投资于多米尼克的投资者现在有了新的选择:购入多米尼克著名的秘密港湾豪华生态度假酒店新建成的别墅区的股份。别墅区由42栋五星级别墅组成,坐落于13.35万平方米的广阔峭壁之上,奢华僻静,令人叹为观止。这无疑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绝佳机会,可在风景如画的加勒比海上坐拥豪华度假别墅,成为英联邦成员国的经济公民。这个入住率上佳的热门度假酒店,也让投资者预期也将收获一定的投资收益。

秘密湾酒店,Ti-Fey别墅卧室

秘密湾酒店开发商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地建造为傲,酒店房间全部基于环保节能理念设计而成。项目采用了一项屡获殊荣的“低密度、阶段性开发计划”。此前,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提出要将多米尼克建设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具备气候抵御力的国家。这个加勒比海小岛凭借其可持续发展的精神继续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青睐。2018年对于多米尼克来说是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伴随而来的一系列绿色倡议也纷纷成为国际新闻头条,如全面禁止单一用途塑料、建设地热发电厂等。其中,地热发电厂建设项目由投资移民项目资助。

秘密湾股价21.8万美元起,符合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最低门槛20万美元。除了投资地产,项目申请者亦可选择向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基金收入将会用于国家重要的建设项目中。去年8月,英国《金融时报》的专家将多米尼克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项目凭借其严格的尽职调查、丰富的处理经验等优势蝉联榜首,并被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资入籍项目。上周,多米尼克总理与秘密湾酒店签署协议时,充分表达了对酒店项目十足的信心,并做出了十分积极的发言:“你们将在多米尼克看到西半球最好的度假酒店之一,甚至是最好的度假酒店。”

秘密港湾酒店还发表了一项特殊声明,称将面向那些有意向通过投资移民项目投资酒店项目的申请者提供体验套餐。套餐包括两晚360°全方位入住体验,允许潜在申请人和代理商亲自入住酒店,对酒店设施和岛上的自然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