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屏双摄独树一帜 魅族PRO 7成双十一最值旗舰

2017-10-27 16:03: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愈发严重的今天,想要选择一款既独特又经典的产品真的是难上加难。手机行业的每一股潮流,总能引发各大手机品牌蜂拥而入。小楼一夜惊春雨,一朝全是玻璃身。全面屏是长生丹,哪管边框长又宽。魅族双屏双摄旗舰PRO 7/PRO 7 Plus的出现,为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双屏双摄创新设计在旗舰手机之中独树一帜。

AMOLED双显示屏 画屏功能逆天

魅族PRO 7和PRO 7 Plus均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只是在尺寸和分辨率上有所区分,前者为5.2英寸1080P,后者则是5.7英寸2K,显示效果毋庸置疑。

最引人注目的是背面左上方那块1.9英寸240×536分辨率AMOLED副屏,魅族称之为画屏。在日常生活中,利用画屏通知的特性可以将你从频繁的手机操作中解放出来。除了来电、短信、微信外,画屏还可以用来显示时间、天气和步数等。熄屏状态下,画屏可以显示一些动态的图案,让手机多了几分灵动。

作为以音乐起家的手机品牌,魅族骨子里的音乐灵魂一直没有消散。此次利用画屏,魅族PRO 7和PRO 7 Plus可以化身为MP3播放器。当手机处于休眠MP3模式时,其他功能会完全关闭,用户可以简单纯粹地享受音乐。

魅族PRO 7和PRO 7 Plus的画屏虽然在设计上是一种加法,但却起到了提高用户工作、生活效率,专注自我的减法效果。画屏多样性的功能需要不同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却十分简明快捷,基本上顺着人的直觉滑动就可以轻松掌控了。

顺应潮流的双摄美拍

作为2017年旗舰产品,魅族在PRO 7和PRO 7 Plus上首次采用了双摄像头。均采用“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F2.0大光圈,支持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种模式,其中背景虚化模式支持多级虚化调节,极致黑白模式能够带来深沉的画面意境。

依靠黑白加彩色双摄方案,魅族PRO 7系列手机应对夜景更加游刃有余。在暗光环境下拍摄时,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摄像头保留更多细节、同时提升进光量,让普通人也能轻松拍出暗夜大片。

当双屏与双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魅族在背部画屏上大开脑洞,开发出了一个女性用户非常中意的功能——画屏自拍。借助画屏中的预览可以用后置双摄更自如地美拍。不止如此,你还可以在原图、美颜和虚化自拍三种模式中切换。

从去年到今年经历颇多的魅族,在产品上让人感受到了其巨大的内在变革。姗姗来迟又被寄予厚望的魅族PRO 7和PRO 7 Plus,呈现出和以往魅族手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更加凌厉硬朗的外观、首次搭载后置双摄。而画屏成为魅族PRO 7和PRO 7 Plus身上变与不变的综合体,变的是不随主流的外形,不变的是魅族对个性和创新的追求。

正值双十一这个全年中最佳购机黄金时间,魅族PRO7的价格也来到了一个十分诱人的位置,堪称是当下最值的旗舰机:5.7寸的PRO7 PLUS在京东魅族旗舰店上的报价是3299元,而PRO 7则来到了2499元。为了迎接双十一,魅族近日将会推出更多优惠举措, 让更多换机心切的人领略与感受PRO7双屏双摄的独特魅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