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大咖齐聚!2017新城商业年会在沪启幕

2017-10-27 14:25: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十点,2017新城商业年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启幕。现场近10000名商界精英、3000多个品牌共聚一堂,见证新城商业的新发展。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等公司高管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武瑞玲等现场嘉宾一道,共同开启新城商业的新篇章。

此次年会现场设置了近万平米的5大主题情景街区,实景展示了吾悦广场的产品形态和商业理念。“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期待2017年新城商业年会的大幕拉开。希望能让各位喜欢并口碑传播。”陈德力动情地说。

据了解, 启动仪式后,将举行吾悦广场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本届新商会新闻发布会、吾悦品牌新形象及价值体系发布等议程。在这些环节中,瑞安、长沙、义乌、昆明等四地的吾悦广场将向参会来宾作重点推荐;新城商业集团高管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媒体介绍本次新商会相关成果,尤其是吾悦广场全新升级等情况。

新城控股自2008进军商业地产领域以来,目前已在全国45个大中城市布局了53座新城吾悦广场。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理念的引领下,吾悦广场已遍及上海、南京、苏州、成都、海口、长春等地,形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商业战略布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