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将连下11天“红包雨”狂送现金

2017-10-27 14:28: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苏宁金融O2O购物节进入最后倒计时。相比往年,今年的玩法更多样,苏宁金融将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撒上11天的“红包雨”,狂送现金等各种超值优惠大礼,任性买单可直接抵用。

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进入红包雨活动页面,即可开抢。每人每天均有三次参与红包雨活动的机会。如果用户觉得三次抽奖机会还不过瘾的话,只要将活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就可再多得一次抽奖机会。

据悉,每场红包雨持续5秒钟,参与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海量现金红包、百元话费券、百元易购无敌券、理财券、任性付免息券、易购品类券等各种超值大礼,可在购买相应产品时,直接抵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到来的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将打造一次金融狂欢,除了红包雨外,还有PC扫码立减、“超级支付日”、幸运大转盘等多种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支付、优惠的贷款等多元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