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环保股投资好时机来了!苏宁金融推荐这些概念股值得购买

2017-10-26 10:27: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各方面投入的有序加码,环保产业再上新台阶,环保股近期也呈现整体飘红态势,多只个股涨幅空前。对此,苏宁金融基金专家分析,看好后期投资机遇,无论从政策面、行业基本面还是估值情况来看,目前都是购买环保股的好时机。

从政策面来看,据Wind统计,今年前9个月我国公共财政对节能环保产业支出达3813亿元,同比增长33.6%,基本达到去年全年的支出金额;从基本面看,环保行业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也非常突出。数据显示,从38家已披露三季报业绩的环保公司,业绩向好的公司数达到33家。据国家发改委的规划,到2020年,我国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2.8万亿元,培育5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元的环保企业;从估值上看,中证环保动态市盈率为29倍左右,目前仍处于合理范围。

在诸多利好因素的助推作用下,环保产业正迎来新一轮投资良机。就目前大热的环保板块来看,苏宁金融基金专家为投资者推荐如下几只基金产品:富国低碳环保股票(100056)、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001975)、鹏华环保产业股票(000409)、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000696)。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旗下基金平台丰富多样的投资类型,能够为大众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上述优质环保股,在苏宁金融平台就可一键购买。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申购还可享受一折购基的优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