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瑞阁.北外滩|生财、旺运价格千亿的办公风水格局全揭秘!

2017-10-27 14:26: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一家公司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方向对其命运很重要,但风水对公司的影响也不容小觑!

据了解,在大陆投资的公司企业中,80%以上的台湾公司很注重写字楼的风水,60%以上的香港企业对办公室进行过风水布局。

而且,不管是国内国外,越成功的公司企业,对风水的重视程度越高!

在上海的外滩,我们也找到了这样一座难得的风水宝地,位于溧阳路111号的——瑞阁·北外滩

为什么说是风水宝地,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1.水聚财气

中国传统风水文化中,有句话叫“山主人丁,水主财”,说的是要想有财,就要有水!.

众水所汇则气聚,古时宅邸修造池塘,水渠,在天井安放水缸、鱼缸,都是想要构建一个旺财的风水格局。

瑞阁·北外滩坐拥于黄浦江与虹口港之间,发源于万山中的大江,弯弯曲曲流向此方。

在风水名著《水龙经》中,这属于难得的“聚水格”,风水风水,顾名思义,临风邻水者,福也!

2.藏风聚气

风水还讲究藏风聚气,瑞阁·北外滩坐北朝南的方位正好顺应气候规律。

冬天的时候,办公楼可以阻挡寒流的入侵,而夏季,正好可以迎东、西南风,房间气候通畅,对身体有益。

在这里办公光线充足,室内明亮,调和阴阳,员工办事效率将会大幅提高。

企业入驻于此,可聚财,事业有如神助。

3.吸纳人气

风水中讲究“生气”“旺气”,除此之外,还要注重“人气”。

瑞阁·北外滩南望万国建筑群,咫尺十六铺国际客运中心码头,承接外白渡桥、南京路、淮海路商圈,

坐拥上海绝版黄金地段,人潮涌动,商机无限,可以加速入驻企业发展!

4.山环挡风则气不散

北外滩与外滩、陆家嘴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对面有世界级城市综合体白玉兰广场和w酒店屹立于此。

符合“山环水抱必有气”“山环水抱必大方者”的风水定律

写字楼风水勘测的意义在于为企业全面甄别地域吉凶,真实了解风水利弊,扬长避短,合理取舍和占据风水地利,此为办公风水之首要。

再来分析一下瑞阁·北外滩内部风水!

1. 寓意吉祥——“开门红”

中国传统风水文化中,红色素来有喜庆、吉祥的寓意,重要节令以及嫁娶之时,红色几乎成了装扮环境的主题色。

红色在风水学上属于至阳的颜色,古时更有“开门红”一说!

瑞阁·北外滩独特的向上红色活力箭头诉说着一种大型建筑语言,同时代表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也有股票上涨的含义。

还可以展示影片与炫目的灯光,給在瑞阁·北外滩的人们带来动力与激情。

2.阳宅

“得山川之灵气,受日月之光华”瑞阁·北外滩的屋顶采用透明钢化玻璃,使得阳光可以完全直射入大堂。

阳光是生命的能量之源,可以平衡阴阳关系,阳主升发,有蓬勃向上、升官发财的功效。

3.宅有五实——令人富贵

《皇帝·宅经》总论中如:“宅有五实,令人富贵。

站在瑞阁·北外滩正对大门,左有流水(黄浦江)谓之青龙,右有长道(溧阳路)谓之白虎;前有水池(虹口港)谓之朱雀,后有丘陵(白玉兰广场)谓之玄武,为最贵地!

瑞阁·北外滩内五个瑞阁空间正如宅有五实,充分利用办公环境中兴旺的、具有强力生财聚财作用的气场能量!

如今上班族大多数的时间基本都在办公室内度过,因此办公风水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重要!

瑞阁·北外滩,这里有这么好风水的办公环境,工作起来效率高思维开阔,助你在职场如鱼得水,事业也会有更好的发展,对财运也有很大的帮助!

瑞阁·北外滩,这里有你不得不服的办公风水宝地!

瑞阁·北外滩更要创造年轻态的人文办公环境与增进交互娱乐的公共空间。

兼具艺术感与实用性,工作之余,放松娱乐,

活泼且温情,享受建筑与空间的多样性,感受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愉悦。

联系我们

瑞阁·北外滩

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111号

No.111 Liyang Road, Hongkou District, Shanghai

电话:021-51188088

招租热线:

156 1833 9575(上海)

136 8333 5853(北京)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