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从宇宙的有看世界的无

2017-10-20 17:27: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带着贺康 任洁,张浩一行12人,来到楼观台药王宫,此行的目的是源于一周前和王君的结缘,这个缘来自于我提的三个建议:一,造神,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我要把全中国在医学界有建树,有独门绝技,有神之称的医术高超名医立仙 到药王宫定期传授经验,交流,学习,让现代神医之间在药王宫显灵,普救众生,造福一方。二,通过举办大型医术比赛,参选,评选的形式,组织全国各地的名医,神医,名人汇集到药王宫,表彰,树碑  立传 供奉有贡献的现代神医。并建立神药展馆,把全国神药用功效和临床表现让世人直接受益和传播。三,举办多品种,多类型与医学,健康有关的学习班,每周天全天免费接待全国需医学援助的病人进行慈善救助活动,一万年雷打不动 说完后 王君方丈来了兴趣灵说:我练的功是量子科学 ,发现地球的周围是宇宙 是无 而在练功时看到的都是有的世界,包括今天给我写了"鸿恩世界"四个字,可能都源于量子科子的来由吧 、科技发展到今天,我们看到的世界,不及整个世界的5%,还没被科学证实的现象,称之为迷信或者神话,也就是说,神话有可能是未来的还未被证实的科学,包括各种神秘现象,UFO等等。我虽然不了解太多的宇宙奥秘,但我还想从科学、佛学、道教等方面来窥探一二……

1.jpg

2.jpg

           当有人问你,哪位是世界上最伟大科学家?你会肯定的回答:爱因斯坦!

           爱因斯最伟大的成就:《相对论》1905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其核心内容源于爱因斯坦两个伟大的实验:

一个尺缩效应;一个钟慢效应。尺缩效应:尺子的长度在三维空间相对不变,而在超越三维空间的速度下运行,速度越快尺子会越缩短。当速度越接近光速,尺子的质量接近于0(佛家称为“空”),揭示宇宙中空间的相对性;

钟曼效应:钟表的时间在三维空间相对不变,而在超越三维空间的速度下运行,速度越快钟表会走得越慢。当速度越接近光速,钟表的时间趋于停止(佛家称为“定”)。揭示宇宙中时间的相对性。今天王道长讲定时我就想到了钟曼效应。

3.jpg

不可思议吧!那是因为你的的思维模式没有超越三维空间的世界观,但是,爱因斯坦和释迦牟尼佛做到了!我做事用8岁思维也缘于此!

让我们把思维进一步扩展一下,如果人体是一个小宇宙的话,那里面的粒子是不是就相当于宇宙当中的星球啊,一定是的,那粒子上面会不会有生命呢?可能就有生命存在。我有8岁学说、释迦牟尼有三千大千世界学说。

“释迦牟尼佛在2500年前就对三千大千世界了如指掌,在欲界、色界、无色界三界中有三十三个界定范围,而生命则以十种不同的形式和等级遍及于三界,乃至三千大千世界中,在华藏世界内有十种不可说佛刹微尘香水海,无极无尽。有无数个像西方极乐世界的星体,并且仔细详尽地解说那里的情况。我现在讲的供养大系统也是启发于三千大干世界,有地产,有矿产,有虚似航空,有干细胞,有足球,有取款机,有优惠劵,有农业,有消债,有天然气,有会所等等大千世界。                  这时候,王道长讲到他在炼功时,他本人在下房 有人看见他在大殿。这一下子让我想到了科学家在显微镜发现了什么吧!在物质-分子-原子-原子核-质子中子电子-纳米-夸克……”

最终发现的物质,竟然在显微镜下是看不到的,这种物质被称为“夸克”——世界上最小的物质或者类物质,或者根本不存在,不对!“有”或者“无”,阴和阳,色或空,干脆叫“0”?所以我把今天的标题确定为从世界的有看宇宙的无。

《道德经》“有,万物之母,无,天地之始”。“万物负阴而抱阳,中炁以为和”。

《金刚经》“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心经》“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正像科学家发现的“夸克”,这种物质既简单又神秘——超级震撼了人类!

谈到夸克的特性,更是奇妙无比:

1、其中有两种夸克——中微子和光子,在绝对静止状态下,它质量是0,它一动要么是+、要么是-,所以,科学家发现的“夸克”几乎同时出现一正一负的“对夸克”。这不禁让我想起老子《道德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其中二是指阴阳,三应该是五行(因为元素周期表里面的元素几乎都可以按“金木水火土”分类了),“三生万物”可以理解为这五种基本元素按不同比例的组合就形成了宇宙万物啊!那么“一”是什么呢?没错,当然就是指“0”!还记得佛祖说过“四大皆空”吗?还记得六组说“本来无一物”吗?紧接着——

4.jpg

2、它的寿命 ∞(无穷大)。难怪古圣先贤、历朝历代的修行者都在“禅”“定”修炼悟道,以求长生久世,其实是都想得到这个∞(无量寿),因为“一定成功”!不“定”当然就难成功!顺便提一下:质量为0的东东正是无量光!“无量光”“无量寿”合起来正是佛家唱号“阿弥陀佛”,道家称的“无量寿佛”,这些咒语神秘莫测,世间几个人能明白啊!0其小无内其大无外,表示“空间”;∞不生不灭无始无终,表示“时间”;空间为“宇”,时间为“宙”,怪不得古往今来那些修道者果真很长寿啊!我恍然大悟——原来古圣先贤(内求法)和现代科学家(外求法)都是在忙活探求“宇宙”真相呢。那我今天有意把一组词写反了,谁找出来私聊我。  今天即然讲到头条是造神,就再花几分钟谈谈神,我们原来认为世界是物质的,没有神,没有特异功能,意识是和物质相对立的另一种存在。

  现在我们发现,我们认知的物质,仅仅是这个宇宙的5%。没有任何联系的二个量子  [(科学实验发现,二个没有任何关系的量子,会在不同位置出现完全相关的相同表现。如相隔很远(不是量子级的远,是公里、光年甚至更远)的二个量子,之间并没有任何常规联系,一个出现状态变化,另一个几乎在相同的时间出现相同的状态变化,而且不是巧合。]

,可以如神一般的发生纠缠。把意识放到分子,量子态去分析,意识其实也是一种物质。

既然宇宙中还有95%的我们不知道的物质,那灵魂、鬼都可以存在。既然量子能纠缠,那第六感、特异功能也可以存在。同时,谁能保证在这些未知的物质中,有一些物质或生灵,它能通过量子纠缠,完全彻底地影响我们的各个状态?

于是,神也可以存在。我所说的造神就是把活着的,说不清楚95%来由的能把绝症病人治愈的神秘人物找出来立神,让更多的人受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