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在行业调整期逆势增长 易通贷品牌战略初显成效

2017-10-20 17:05: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监管持续严格,加上国庆假期影响,2017年9月网贷行业交易额呈现小幅下降的趋势,但在此期间仍有不少平台逆势增长,展现出非同一般的竞争力。其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易通贷”就是保持稳健增速的平台之一,业内人士分析,这与易通贷在九月末举办品牌重塑发布会不无关系,在当前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品牌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竞争因素。

根据零壹智库发布的《2017年9月P2P网贷行业月度报告》,截至2017年9月末,P2P网贷历史交易规模达到5.39万亿元,其中2017年9月为2379亿元,环比下降5.6%,月度交易额已连续两个月呈下降趋势。不过,据零壹智库同期发布的2017年9月P2P网贷行业“交易额百强榜”和“贷款余额百强榜”,易通贷均位居榜单前列。其中9月交易额7.9亿元,环比增1.1%,保持了稳健增长。

blob.png

2017年9月P2P网贷行业“交易额百强榜”(部分)

据悉,易通贷9月2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品牌语“财富结缘 易生相伴”和“首席招财官”猫小易。易通贷高管表示,公司平台发展将与用户人生价值相结合,公司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和财富水平。

去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直以严监管和洗牌整合为主旋律,半数以上的平台出现经营问题,良性退出乃至跑路成为常态。品牌,就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重新赢回公众信任的起点,并将继续成为2017年互金行业的主基调。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助理杨涛就曾表示,短期来看,有些互金乱象是很正常的,更为重要的是长期如何扭转不良的印象,成为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一是,稳健的商业模式,是互金没有成为整个宏观金融稳定当中一个极其不确定的因素,这是大家扭转印象的第一点。二是,互金行业想要更好地发展,要从“模式消费”进入到“品牌消费”阶段。而从易通贷的业绩表现来看,其品牌战略已经初现成效,也成为“品牌消费”成功的一个样本。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