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你的一份爱心可以无限大 贷财行同客户赴新民市东蛇山子镇献爱心

2018-10-26 12:09: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本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然而,受今年旱情影响,辽宁部分地区的农村农产减收,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近日,辽宁贷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贷财行)联合新民市团委共同发起“让您的爱无限大”公益活动。号召贷财行投资人共同走访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关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真正与贷财行共同践行贷财公益行的每一步。贷财公益行是贷财行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一个便捷、高效、透明的爱心践履平台,使得善心好意有处可行,有人可为。

此次活动,贷财行投资人与公益行工作人员共同走进新民市东蛇山子镇,为贫困学生带来慰问金和爱心物资。村第一书记王文义带着公益行人员走访了当地贫苦户,走进贫困户冮刚(化名)家中。通过了解,冮刚的母亲在其年幼时便出走,父亲常年外出打工。全家人仅靠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种地维持生活。今年的旱情,让原本就很拮据的生活,更加不堪重负。

了解到冮刚家的生活难处,贷财行不仅送去3000元钱作为孩子学习生活费用,还带来了书包、文具、书籍、新棉衣棉裤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一同前来的投资人也为孩子送来了小书包、玩具、彩笔、田字本、文具等学习用品。爱心人士的到来,让这个小小的农家院,涌动着满满的爱的暖流。大家与冮刚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里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同时,鼓励冮刚要好好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贷财公益行对于孩子的关心,不仅是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

为了让孩子从身心都能感受到社会的融融暖意,真正的打开心扉,乐观坚强,贷财公益行工作人员与孩子一起写字、画画。投资人的女儿也一同玩耍,画笔下的一幅幅画卷更成为了小伙伴间友谊小船的坚实见证。而孩子的笑脸,也随着走访的深入,更加灿烂。临别之际,投资人的女儿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下次,我还要来看小哥哥。”

孩子是国家的栋梁,其中贫困地区儿童又是最需要关爱呵护的群体。贷财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愿以实际行动去关爱身边的困难家庭,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态度和决心,尽可能多的让每一个贫困儿童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幸福、快乐的成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