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凯驰选择Technyl 4earth 优质再生聚酰胺 推动其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2018-10-25 18:09: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法国里昂,2018年10月16日 –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宣布,领先清洁技术制造商凯驰使用Technyl 4earth高质量环境解决方案。优质再生聚酰胺成为今后凯驰成型高压清洗机喷枪的首选材料。

凯驰义无反顾地致力于在其知名产品中使用更多再生材料。“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牢牢扎根于我们公司的理念和行动之中。” 凯驰中心研发部材料技术小组经理Daniel Carmine Manocchio表示。 该公司是首批评估和采用索尔维Technyl 4earth技术的主要国际OEM制造商之一。“我们将Technyl 4earth纳入我们的资源节约解决方案之后,已使用这种优异再生聚酰胺生产超过一百万件成型高压喷枪。”

此种喷枪必须满足一系列苛刻的要求,包括耐高压、水解稳定性、极高的冲击强度、可印刷性以及对清洁剂的适应性。

“经过全面测试,我们选择了30%玻纤增强Technyl 4earth复合材料。在物理应用性能和加工性方面,其性能完全可媲美PA6.6原生料,对我们设备的卓越品质和安全性没有丝毫影响。”Manocchio补充道。“在第一家生产工厂完全从Technyl原生料转换为Technyl 4earth后,我们现在进行可行性评估,将其推广到我们整个范围广泛的产品线中。”

Technyl 4earth是一个PA6.6工程塑料系列产品,诞生于欧洲委员会(LIFE+计划)支持的Move4earth项目。我们采用专用工艺技术,将稳定的工业织物来源(如汽车安全气囊垫)转化为优质聚酰胺。 Technyl 4earth提供可可媲美PA6.6原生料的性能,并可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用水量和不可再生能源使用等环境影响。

“我们非常荣幸凯驰这样的全球知名品牌生产商认可Technyl 4earth的价值,”索尔维Move4earth项目总监Richard Bourdon说,“该喷枪是我们瞄准的一个完美的应用范例。我们会继续探索新的机会以及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寻求促进可持续设计,增加其产品中的再生塑料含量。”

Technyl 4earth有各种牌号系列可供使用,玻纤含量最高达50%。索尔维专有的回收技术可确保始终如一的材料质量和供应保障,从汽车零部件到电器以及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等,满足各种市场中更加可持续发展高性能应用的快速增长需求。

凯驰是全球领先的清洁技术提供商。凭借范围广泛的产品,如高压和超高压清洗机、真空吸尘器和蒸汽清洁器、真空扫地机和洗地吸干机、龙门洗车设备、清洁剂、干冰喷射机、饮用水和废水处理系统、水分配器、基于远程信息处理的车队管理系统以及家庭和园艺用泵和浇水系统,凯驰提供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这家家族企业在68个国家和超过110家公司拥有超过12300名员工。2017年,Alfred Krcher SE & Co. KG实现25亿欧元营业额,创下公司历史之最。自1935成立以来,凯驰注册了超过1740项专利和工业设计。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kaercher.com。

作为一家先进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公司,索尔维致力于通过开发化学材料,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关键社会挑战。索尔维与全球众多终端市场客户携手创新,共同合作,为包括飞机、汽车、电池、智能和医疗设备以及矿物、石油天然气开采等应用领域提供服务,促进可持续发展。 索尔维的轻量化材料促进了更为清洁的出行方式;先进的配方优化了资源的利用效率;高性能化学材料改善了空气和水的品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6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6800名员工。2017年净销售收入为101亿欧元,EBITDA利润率为22%,公司90%以上的销售收入来自其全球排名前三的市场。Solvay SA(股票代码:SOLB.BE)在布鲁塞尔和巴黎(Bloomberg彭博股票代码:SOLB.BB,路透股票代码:SOLB.BR)的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美国,索尔维的股票(股票代码SOLVY)通过一家1级ADR计划交易。财务数据考虑了宣布的聚酰胺部门分拆。

有关Technyl品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hnyl.com,在Twitter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凯驰选择了30%玻纤填充Technyl 4earth A4E218V30,这是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一种高品质PA6.6再生复合材料,用于成型高压清洗机喷枪。承蒙凯驰提供照片
blob.png

与高端Technyl PA6.6相比,Technyl4earth极具从摇篮到大门特性,环境足迹显著减少

插图来源: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