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牛基金经理掌舵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重磅发行

2018-08-15 20:17: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基金投资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市场走势波云诡谲,基金经理经常被看作是基金运作的灵魂和核心,尤其是在当前股市调整,明星基金经理掌舵的基金更是成为投资者眼中的宠儿。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006058)8月9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孙伟曾两获人气金牛基金经理称号,所管理的民生加银策略精选长期业绩稳健优秀,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3年获得《中国证券报》“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十九大报告、2018年两会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等。近期美国发起的贸易摩擦,也将力促中国加大自主可控和科技创新力度,未来将涌现出更多能够参与全球产业竞争的高科技企业。

政策红利的驱动,使得科技创新投资前景更加广阔。在此背景下,孙伟表示,民生加银新兴成长在投资方向上,将通过精选科技创新、消费升级等具备阶段性成长机会的个股,发掘具有良好公司治理结构、独特核心竞争优势的优质上市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招募说明书显示,民生加银新兴成长可以同时投资于A股和港股,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孙伟表示,今年来港股上市新规颁布,众多优质企业赴港IPO,估值相对较低的港股长线投资机会显著。代表中国新经济的企业加速上市,独角兽企业也是蕴含长期投资机会。

在投资风格上,身为连续三届“金牛奖”基金得主的孙伟,具备多年计算机传媒等行业研究经验,始终坚持独立思考、精选个股的策略,选股能力强、擅长成长股投资,寻找景气度高的新兴产业,如科技创新、制造升级、大众消费等进行投资,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通过产业链分析、业绩与估值评测等手段把握投资机会。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孙伟在任管理基金数为5只,在管基金总规模20.84亿,通过对其投资经理指数表现进行分析,自从业以来,孙伟任职以来的总回报为127.97%,年化回报为22.34%,显著超过同期沪深300指数50.24%的涨幅和10.47%的年化回报。其中,民生加银策略精选表现尤为突出,在孙伟任职期间的回报率高达144.20%,年化回报高达17.65%。成立以来收益率131.75%。

孙伟如此出色的基金管理业绩,离不开民生加银基金整体较为出色的投研团队做支撑。作为一家以“风控第一 反省共享 兼容并包”为投研文化的公募基金公司,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屡获业内权威奖项“金牛奖”认可,近三年十次荣获中证报颁发的“金牛奖”,显示了民生加银基金深厚的投资实力。根据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民生加银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过去三年业整体收益率39.29%,固定收益类产品过去五年整体收益率54.53%,均位列同业第7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