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派合传播荣登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榜单并再度跻身中国公关传播行业50强

2018-08-06 12:07: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公关传播行业发展报告及行业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单。派合传播凭借专业的服务和优异的业绩表现荣登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这也是派合传播首度获此殊荣。

1.jpg

近五年来,派合传播积极拓展新的业务板块和事业群单元,在原有营销策划、大型活动管理的业务基础上扩大了公关传播业务板块的投入,又于2015年通过团队重组的形式正式成立了数字营销子品牌。使派合传播真正转型为一家的整合营销型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多元的营销服务时具备了更为综合的实力。

2.jpg
3.jpg

除此以外,在本年度的中国国际公关协会颁布的行业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单中,派合传播再次进入中国公关传播行业50强,这也是派合传播连续第三个财年跻身行业50强榜单。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公共关系及传播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每年年中均会发布上一年度的行业发展报告和市场白皮书。意在客观反映行业的市场形态、发展趋势,正确评估行业公司的服务标准和经营业态,同时也为公关传播行业提供科学且可供考据的市场数据。本次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发布的行业公司排行榜单严格参照国际通用标准,以公关传播行业中的沪、深两市和新三板上市挂牌公司为选取范围,根据各公司2017年度公开年报的数据及企业调查问卷为评选依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一直秉承着促进行业发展、业态整合、提升行业地位,推动优秀公关企业做大做强做精的宗旨。

近年中国公关及文化传播类企业的资本化进程增速,各类公司不仅在业务板块上寻求突破,更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进行资源整合,资产重组从而达到迅速做大做强的目的。相信未来几年,争夺大营销市场的竞争将会日趋白热化,这也将促使中国本土的公关及传播企业创造出更具创新、更加高效的营销服务和商业模式。

4.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

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是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隶属于中国外交部。协会拥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并由国家民政部授予行业管理资质。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的主要职能是致力于中国公共关系及传播行业的理论研究和市场实践,制定中国公共关系及传播行业发展战略;提高公共关系业及其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维护公共关系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共关系业及从业人员的行为;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公共关系活动,促进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同海内外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与政府间对接平台,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提供咨询与帮助。

同时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拥有专业且权威的杂志和网站,它是传播中国公关及传播行业理论、实践及市场发展、交流的信息平台。《国际公关》杂志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全国性公共关系专业期刊。协会设有官方网站和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官方门户网--中国公关网,并开通新浪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