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率企业代表团考察洋葱OMALL

2018-07-26 16:57: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率企业代表团考察洋葱OMALL

7月25日,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司长胡丽燕女士、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主任伦丽蓥女士、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企业伙伴宋健良先生率一众新加坡企业家参观考察了洋葱OMALL总部,并与洋葱集团跨境云运营中心总经理邓立杰等人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洋葱集团修葺一新的办公室。期间,洋葱集团跨境云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何嘉华女士向来宾介绍了洋葱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来宾们对洋葱的迅猛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之后,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邓立杰先生向来宾们重点介绍了洋葱OMALL的创新的M2Smade2social)社交零售模式。洋葱OMALL深度整合供应链资源,搭建仓配,内容,营销,客服,清关五网合一的综合体系;以全球品牌研选,前端(Made)世界厂牌直出,实现制造端到社交零售的新零售形态,短短3年多时间迅速积累了30多万店主,千万级用户,成为国际级社交零售平台,以及社交零售优质店主最多的平台。

邓总还表示,洋葱OMALL在持续推进全球化生态布局,打造庞大的全球优质商品库。选品国家涵盖澳洲、德国、法国、荷兰、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日本、泰国、新西兰、以色列、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挪威等超过16个国家及地区;合作品牌已达3211个并已在欧洲、美国、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布局16国海外采买团队,在日本、韩国、英国、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设立10大海外分发仓,并于香港设立25000平米恒温中转仓。

随后,洋葱集团商品中心采购经理温碧瑜女士分享了洋葱OMALL在品牌孵化及市场营销的成功案例,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司长胡丽燕女士表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一直致力于推动新加坡与中国进行合作,洋葱OMALL的创新模式和发展势头都很有吸引力,而且也有很好的经验和案例,希望双方一起推动新加坡企业和洋葱OMALL的企业交流与项目落地。

据悉,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是隶属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的国家法定机构,其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新加坡贸易发展局。企发局是推动新加坡对外经济发展的政府单位,旨在促进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企业的海外发展及国际贸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