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首期免费产业+区块链科技加速营火热招募中

2018-07-26 10:21: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个估值50亿产业头部项目,10位顶尖技术专家来助力,国内首期"产业+区块链"科技加速营正式来袭,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AA加速器独家承办,现在招募!
 
  
  站在产业头部、浪潮之巅
  兢兢业业,谨慎而勤勉
  借区块链助力行业敢为人先
  实现不一样的突破和升级

 
  
  不追风口,只求真知灼见
  不逐短利,只求真正改变

 
  然而
  沧海桑田,不过旦夕之间
  人才匮乏,夜不能眠
  项目落地,举步维艰
  摸索前行,无从借鉴
  踯躅间,恨不能解甲归田

 
  切要关头,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8月10日
  10个顶级专家、学者
  现场匹配,3次1对1辅导
  助你攻克技术难题
  为你的技术背书
  让你找到持久动能

  8月10日
  10个产业+区块链头部项目
  估值50亿人民币以上的企业
  创始人及团队齐聚一堂,互相学习,
  切磋砥砺、为未来深谋远虑
  共同谋划区块链技术助力产业的鸿业远图

 
  8月10日
  史无前例
  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
  汇聚国内外顶级科学家、学者、教授的区块链科技加速营
  链接产业头部企业
  链接最具落地可能的区块链应用场景和用户
  探讨前沿技术,推动项目落地
 
  不要投资人!
  不要交易所!
  不要空气币!
  不要技术宅!
  只要50亿估值以上的企业!
  只要强应用落地场景!
  真实促进产业的发展,而不是币的发展!
  已有5个企业!
  都是创始人亲自参加!
  最多再招募5个!
 
 
  加速营如何收费?
  免费!免费!免费!
  没错,我们分文不取
  只为助力最优秀的你
  助力产业+区块链的发展正道
  你,还在等什么?
 
  你负责带着对产业升级突破的使命而来
  促进社区自驱自治的信仰和梦想而来
  我负责为你搭建一个最豪华的技术助力团队
  为实践而战、为落地而战!
 
  8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安排:
  现场匹配:
  地点:北京优客工场阳光100D座20D会议室
  时间:2018年8月10日下午14:00-17:00
 
  项目招募范围
  区域:全国范围
  行业:利用区块链技术、与行业结合的优质创新创业企业或项目,产业头部项目优先。
  企业规模:本轮估值在50亿人民币以上,或者产业排名前3
 
  报名方式
  报名请关注公众号:AA加速器
 
  项目要求
  1、只接受产业+区块链项目;
  2、有明确的应用场景;
  3、有相对成熟的社群与用户流量;
  4、项目的产品成熟、技术团队相对完备;
  5、拥有生态或具备建设生态的能力;
 
  加速内容
  1、专家支持:匹配科技加速营特聘学术专家,3个月内一对一辅导3次,协助评估产业+区块链技术的底层架构和应用场景;
  2、技术顾问支持:可能获得由学术专家推荐博士生或者其他技术人才入职项目,担任技术顾问;
  3、落地辅导:获得国内产业+区块链专业服务商Astar Lab 合伙人免费三个小时咨询服务,并提供10页以上的落地服务定制化方案;
  4、资本对接:优秀项目将推荐与资本对接,并有机会获得AA加速器和Astar Fund的投融资服务;
  5、媒体宣传。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AA加速器
  战略合作伙伴:Astar Lab区块链实验室
 
 
  特聘导师名单(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
 
  1、邢春晓,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WEB与软件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目前是中国数字图书馆工程、全国文化共享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和电子政务专业委员会委员,IEEE会员。
 
  2、李东红,清华经管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全球产业4.5研究院副院长
 
  1999年7月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后任教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1年11月-2002年7月赴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访问学习,2009年2月-7月赴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访问学习。
 
  3、杨东,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毕业于日本国立一桥大学,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融法研究所、竞争法研究所副所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互联网与信息法律研究所执行所长 。教育部首批青年长江学者,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提名奖。
 
  4、马兆丰,北邮区块链及安全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
 
  北京邮电大学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安全联合实验室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导师;
 
  IEEE会员、ACM会员、CCF会员,中创红星创投基金技术委员会主任;
 
  研究方向:区块链及安全技术研究与开发;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安全创新应用;数字版权管理及水印技术研究
 
  5、张宏鑫,浙江大学计算机副教授、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博士,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后;近年来已完成论文近3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SCI/EI/ISTP收录,并获得了较高的文献引用率。具有扎实的数学和计算机图形理论基础,主要兴趣领域为几何计算和可视计算。
 
  6、于佳宁,经济学博士

  《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编委会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委员
 
  7、元道,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世纪互联创始人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任理事,“区块链”首倡者,通证派发起人,产业公链布道者
 
  8、陈榕,亦来云创始人
 
  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
  2017年5月作为联合创始人参与策划成立亦来云(Elastos)基金会,支持亦来云——区块链驱动的互联网项目,试图创造一个数字智能经济新模式,把数字变为财富。
 
  9、郭宇航,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

  星合资本创始人、董事长,点融创始人;
  个人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多个早期企业。2016年创立星合资本,关注金融科技早期投资,投资案例超过60家;
  律师从业10余年,专业从事知识产权及风险投资法律服务。曾为西门子、谷歌、微软等跨国公司代理国内知识产权事务多年,并为多家风险投资基金担任法律顾问。
 
  10、吴玲伟,AA加速器创始人

  AA加速器和Astar lab创始人,AA加速基金、Astar fund创始合伙人,洪泰基金投资合伙人,南开大学文学学士,清华大学经管硕士。AA加速器、中国产业加速和创业加速的领跑者;Astar lab、产业+区块链升级的专业服务商。
 
 
  已报名项目(部分)
 
  1、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上轮估值120亿人民币,2018年7月发布全球首部《共享办公行业区块链白皮书》。作为国内共享办公行业的唯一独角兽,已经覆盖全球35个城市,160个空间,50000余个工位,9000余个入驻企业,其中估值超过3亿的企业占到了将近2500家,占比约20%。投资机构包括红杉资本、 真格基金、诺亚财富、创新工场等等。
 
  2、永乐票务

 
  永乐票务,票务行业TOP2,新三板上市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6亿元,覆盖娱乐全生命周期,总用户规模大约1.2亿,属于高消费低频次应用领域。
 
  3、探索传媒
 
  探索传媒,机顶盒广告服务商TOP3。项目结合联合海信、创维、长虹、TCL、康佳和乐视超级电视,打造互动电视创新广告平台。终端可触及3亿人群,通过大数据开放能力,为广告主提供到达率超过90%的开机广告、电视点播贴片和品牌专区广告等电视流量入口型广告产品。
 
  4、有路
 
  有路,跨境房产交易平台TOP1。建立了中国首个在线配置全球不动产创新模式。实时交易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城市海外资产方超过1000家,是国内最大的跨境房产交易平台。
 
  5、Higo
 
  HIGO是时髦精品的买手店,是中国时尚领域的创新者,是美丽说创始人徐易容先生的新事业。HIGO的目标(2025),是针对中产和轻奢,通过互联网和区块链新思维,创造一个拥有1,000个优质的全球时尚设计师品牌的社区生态,为用户提供时髦、实穿、价优的好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HIGO的使命,是让中国有全世界最好的美感和设计,做真正的全球时尚发现者。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简介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是中国科协的直属事业单位,其前身是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和中国科协厂矿科协协作中心。中心致力于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负责组织全社会科技工作者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专业性服务和科技支撑,开展与企业相关的技术创新、信息推广、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普教育等活动,承担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推动企业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国超过三万家规模上工业企业开展科技信息应用推广、院士专家服务站、创新方法培训与实践、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等项目,帮助企业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心下设科技信息应用处、创新发展研究处、产学研合作促进处、企业科协工作处和办公室。
 
  AA加速器简介
  AA加速器,创建于2015年,原名洪泰AA加速器,发起于洪泰基金,由原联想集团高管、专业CEO教练、连续创业者吴玲伟女士联合中国著名创业导师、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新东方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中国著名投资人、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先生共同发起成立。
 
  AA加速器以发现和助力未来的改变者为使命,用极致化产品思维创立了自有版权的《加速八布法》方法论。AA的加速体系注重实战,系统加速与精准加速配套让项目真正“干出来”,而不只是停留在纸面上。
 
  作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创业内容服务商,AA加速器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系统可行的方法论工具,截止目前共加速 155 个项目,项目成功融资率高于 70%,代表项目有轻课、Facethink、甲加由、法里、一秒科技、学吧课堂等。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0日周五下午14:00-17:00
 
  地点:
  北京优客工场阳光100D座B1层D20多功能厅
 
  咨询人:
  娜娜—18911273290(同微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