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观镜头里的清凉一夏,酷比koobee F2 Plus微距摄影心得

2018-07-25 12:03: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初学摄影的我,看到什么都想拍摄。但拍出来的结果并不如意。后来我慢慢的意识到,拍照是有很多技巧的,也有很多不同的场景模式可以选择。前段时间在网上查看了一些关于微距拍摄的技巧,感觉像打开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门,微距拍摄简直太好看了,从此迷上了微距摄影,正好用新到手的酷比koobee F2 Plus试一试拍照效果。
效果还不错哟,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摄影心得吧。我觉得,首先要有拍照意识。现在我看到好看的植物,第一反应就是想要拍下来。

图片1.jpg 

那么,植物怎么拍才好看呢。比如上图植物,绿油油的。阳光照射下,透亮的绿色是不是更美呢。因为所拍摄的场景是在栏杆处,所以我尝试用低角度逆光拍摄,效果出来还不错。酷比koobee F2 Plus本就主打逆光拍摄,拍出来的效果确实很不错

图片2.jpg 

我们在拍摄植物,如何能够做到与其他人拍出来的效果不一样。角度就非常重要了。大多数人拍摄植物,都会选择正面拍摄,甚至可能是全景拍摄。但如果整体环境不太好,拍出来的效果自然就不太满意。逆向思维想想,换个角度看植物,会否有新的惊喜呢。植物的脉络,在阳光下是否会更加有魅力呢。

图片3.jpg 

所以我选择逆光、低角度使用酷比koobee F2 Plus拍摄植物。这里不得不感叹下酷比的画质了。9600万成像,大家注意看看背景虚化,虚化效果完全可以媲美单反的虚化效果。单反的微距效果大家都是知道的吧,酷比koobee F2 Plus的虚化效果能够做到这么好,非常的不错了!
炎热的夏天,想要寻找一丝清凉,不妨多看看身边的事物,带上你的酷比koobee手机,用镜头去记录凉爽一夏!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