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低点布局大概率赚钱 华夏基金3只长跑权益基金回报亮眼

2018-07-25 10:59: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虽然近期A股持续调整,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破2700点,市场投资情绪较低迷。回顾A股历史走势,市场经历几轮牛熊,整体波动性大,但仍有一些优质基金产品凭借良好的投资运作,为投资者创造了显著的回报。但从历史数据来看,低点买基金赚钱概率大。业内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可以选取部分长期业绩表现稳健的基金进行低位布局。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投资者若在2008年10月28日1665点、2013年6月25日1850点、2016年1月27日2638点三个A股历史低点买入任意主动权益类基金并持有至今,取得正收益概率分别达99.61%、96.73%、79.64%,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64.85%、84.71%和15.25%,悉数跑赢大盘同期表现。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华夏大盘精选均成立10年以上,经历复杂市场考验,可成为当前布局市场低点的佳选。

华夏回报成立于2003年9月,坚持均衡配置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精选优质个股个券构建投资组合,追求绝对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华夏回报历史总回报达1066.19%,是市场上少有的“十倍基”。同时,华夏回报注重分红,成立以来共计分红82次,累计分红金额超127亿元。收益、分红兼修,华夏回报也因此荣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多个荣誉。

华夏回报二号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甄选质地良好的个股并长期持有,严格控制波动情况,投资追求绝对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华夏回报二号实现总回报490.83%,年化收益率达16.07%,累计超额收益率达454.39%。在今年以来的震荡行情中,华夏回报二号也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跑赢同期上证综指13.18个百分点。

华夏大盘精选专注投资优质大盘股,积极寻找有长期确定成长性并低估的优质公司,同时在资产配置层面辅以风险管理策略,科学配置股票、债券、现金等资产,严格控制投资风险。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华夏大盘精选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总回报达2187.21%,年化收益率高达25.20%,也是目前开放式基金中唯一的“二十倍基”。

市场的风云变化无法避免,但公募基金行业凭借专业投研,表现出显著的赚钱效应。银河证券数据显示,1998年-2017年公募基金诞生的20年来,全市场基金产品累计为投资人盈利22347.51亿元,其中华夏基金旗下基金利润总额达2119.72亿元,“赚钱王”称号实至名归。立足当前A股“洼地”价值显现,中长期行情可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华夏大盘精选等长期绩优产品,借助华夏基金出色的权益投资实力把握未来投资机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