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与老爸共赴世界杯的五大实用tips,2022卡塔尔世界杯约起

2018-07-24 18:24: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导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父亲节撞档,在这两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发起了“父子同型”的世界杯旅行计划,随机选出十对在海澜之家消费的父子,组成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旅行团,完成了为期7天5夜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

旅行是一种遇见

每个人都有旅行的经历,与好友,与爱人,一起去看未知的世界,一起遇见不同的风景。今年父亲节,有一群人选择带自己的老爸去俄罗斯开启7日5夜的世界杯观战之行。

“父子同型”是这一次海澜之家俄罗斯世界杯之行的主题。父亲节活动期间,在海澜之家门店和电商平台购物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报名参与。最终在35028对报名父子中,通过随机筛选,十对幸运父子(父女)有幸组成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旅行团。他们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带老爸出国旅行,以下5个tips是从他们的旅行中总结出来的实用干货,拿走不谢~

Tips1、在国外,泡面和老干妈才是真爱

吃惯了中餐的老爸,不一定能够适应国外的饮食习惯。这次旅行过程中,我们看到很多子女特地准备了泡面和老干妈,7天属于长途旅行,如果吃不好,老爸可能没有充足的体力游玩。所以长途国外旅行一定要记得准备一些老爸爱吃的食物!

Tips2、有爱的父子装,好看又实用

酣畅淋漓的“乌法之战”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看台上海澜之家“父子同型”旅行团格外引人注目,身穿海澜之家KEEP FIGHTING字母印花观战T恤的十对父子,随着现场的情绪欢呼呐喊,统一的服装为这次世界杯之旅留下最值得纪念的瞬间。带老爸去旅行,不妨有心的准备父子同型款的服装,有范儿又有爱,最重要的是,在陌生的地方,可以通过同款的衣服一眼识别老爸的位置,防止走散。

Tips3、细心呵护老爸的未知与胆怯

本次俄罗斯三飞7日世界杯之行的路线是从圣彼得堡到下诺夫哥罗德,再到莫斯科。海澜之家随机挑选的十对父子,其中很多是第一次带父亲旅行,很多父亲也是生平第一次坐飞机。还在国内乌鲁木齐机场的时候,子女们很快熟络起来,但是父亲们还有一丝尴尬和沉默,尤其是第一次坐飞机的父亲,显得有些紧张。但是我们看到大多数子女都是耐心的教父亲如何换登机牌、托运行李,在机舱内有些颠簸,也是紧紧抓住父亲的手。长途飞行,父亲有些不适,子女们也是细心陪伴父亲,耐心的教父亲使用飞机的卫生间,父亲在卫生间里,也是守在门口,担心飞机的颠簸让父亲站不稳。

陪我看世界,长大后我带你看世界杯。当父亲节撞档世界杯,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用实际行动来替父子圆梦。

Tips4、提前做好路线规划,以防旅途中的突发状况

7天三飞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海澜之家带领十对父子参观雄伟壮观的冬宫、妙趣浪漫的涅瓦河游船、奢华壮美的彼得大帝夏宫等等。亲临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感受世界杯现场,与亿万球迷一起尖叫呐喊,全情沉浸在足球的热情和魅力中。带着老爸去旅行,要提前做好行程的规划,从小到大一直是父亲给子女做准备和安排,不如这次旅行就让老爸做回快乐的小孩,不要为旅行操心,尽情享受旅行的愉快。

Tips5、旅行的目的地,请用心挑选

在本次“父子同型”俄罗斯世界杯旅行团中,其中有一对父子很特别。余始平是三十多年的“老球迷”了,第一次在现场看世界杯,他激动地像个小男孩。儿子余烨邦在得知海澜之家“父子同型”世界杯之旅的活动后,便毫不犹豫报了名:“这是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经历,我爸他喜欢足球嘛,我想带他一起来”。

父亲在我们的印象中总是沉默的,其实他们也有小的心愿,只是不擅于表达,带老爸去旅行,要明确老爸最想去而没有去过的地方,给老爸一次圆梦之旅。

旅行的最后一站莫斯科下起了雨,十对父子同撑一把伞,在雨中漫步,慢慢回味“父子同型”的美好旅程。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跟父亲的旅行,需要花点时间去陪伴父亲,哪怕只是在家陪老爸看一场球,一起享受父子共处的的美好时光,这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2014年-2018年,每一年的父亲节,海澜之家都会寄予中国父亲最真切的关注和回报。从“会说话的礼盒”、《表达爱,不等待》微电影到“父子同型”俄罗斯世界杯之旅……五年父亲节的陪伴相约,是海澜之家对中国父亲最长情的告白,是一个国民企业对于国民真正的关切和责任,关爱中国父亲,一起为父爱发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