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悠乐芳:毛孔粗大?试试柠檬草精油!

2018-04-23 15:40: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png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张细腻光洁的完美脸蛋,但并不是所有人能如愿,对于各种肌肤问题,毛孔粗大才是硬伤。许多爱美女生会针对毛孔问题尝试各种解决办法,也会一掷千金购买各种昂贵的护肤品,结果却不一定能令人满意。这个时候,或许可以换个思路,尝试一下来自大自然的美肤力量:精油。

悠乐芳精油来自美国,拥有独有及严格监控的「SEED TO SEAL 种子到密封」过程,生产出高价值及天然的植物精油。秉持将大自然的生命力量—高质量精油带到世界各地每一个家庭,并启发人们追求健康、丰盛及更有意义的生活。悠乐芳精油不仅能修复各种肌肤问题,还能收缩毛孔。比如柠檬草精油就是很优秀的一种。

毛孔粗大用柠檬草精油

柠檬草与柠檬关系并不大,只是因为它的气味比较像柠檬,所以叫柠檬草精油,或者柠檬香茅精油。柠檬草精油对于平衡油脂分泌、调节皮肤代谢从而缩小毛孔有着特殊的功效。它可以用于皮肤消毒,解决面部疱疹问题,柔软和紧实肌肉,令肌肤恢复弹性。

柠檬草精油收缩毛孔配方

柠檬草精油3滴+芫荽精油3滴+甜杏仁油20ml。调配好后,在手心滴几滴精油,混合适量的乳液轻轻在脸上按摩直至吸收。当角质层代谢失常,毛囊及 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也是让皮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柠檬草精油的清洁和收敛作用正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而芫荽精油可以作 为利尿剂,促使身体淋巴系统加强运作。

脸上毛孔粗大,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无法代谢出去,会使过剩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毛孔就会逐渐显得粗大。所以将老化角质清除,让毛孔回归干净的状态才能让收敛效果更明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