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首款区块链智能牙刷,刷牙可以挖矿

2018-03-26 18:02: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2teeth护牙者牙刷,是一款巴氏刷牙法的区块链智能教学牙刷,它遵循预防医学的理念,秉承干净的牙齿不生病,把口腔预防专业的共识行为数据化,融合区块链技术、token经济2.0,为用户提供有效全面的护理体系和激励体系通过一系列核心技术支持让用户真正把牙齿刷干净,而且刷牙还能赚钱,激励用户养成口腔护理的好习惯。

 

QQ截图20180326173916.png 

 

巴氏刷牙法智能教学

 

    巴氏刷牙法是美国牙医学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一致推荐的刷牙方法。现在市面上各种牙刷琳琅满目,然而事实上如果不讲究刷牙方法,不管用什么刷牙工具都无法清除绝大多数口腔疾病的罪魁祸首——牙菌斑,导致每天早上8亿中国人假装刷牙的尴尬

    32teeth护牙者牙刷内嵌巴氏刷牙法,采用九轴传感器和人脸识别技术,并与北航惯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开发算法,能够有效记录用户的刷牙动作、精准识别16个牙面的清洁程度,将用户的刷牙动作数据化,实现有效监测和评估。

    这套刷牙监测设备及刷牙监测系统历经两年时间的打磨,经过17000多人使用3000多位医生测试,得到了不断完善并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32teeth创始人郑洪向记者透露:我在与许多口腔专家的交流中得知,国外包括发达国家,口腔问题仍然是个大问题,电动牙刷的普及并没有显著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病率,而国外零蛀牙社区都是系统医学预防的结果。因此我们选择了预防医学的理念进行研发,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多以懒人为目标的产品注定是条艰辛之路。作为先行者,我与我的团队耐心打磨产品,探索了很多方向终于成功研发出护牙者牙刷

 

QQ截图20180326173944.png 

 

智能震动提醒,刷干净了自己能知道

 

    32teeth APP上有详细的巴氏刷牙法视频指导,用户可以按照教学视频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而且护牙者牙刷自身还带有强大的智能提醒功能。

    刷牙时,当每个牙面达到了巴氏刷牙法的标准,牙刷主机会轻轻震动,提示自己该刷下一个牙面。刷完牙APP还会呈现刷牙详情,详细到每个牙面的干净程度,清洁指数、正姿指数、认真指数三大指数来把关。

刷得不够好或者漏刷的牙面,用户可以选择一键补刷,跟着教学视频有针对性地将此牙面再刷一次。尤其是对于孩童、青少年,用护牙者牙刷真正把牙齿刷干净,牙齿才能不生病,还能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受益终生,妈妈们省心又放心。

 

QQ截图20180326173959.png 

 

    而且谁说刷牙就只能对着镜子一板一眼?护牙者牙刷的AR功能让你边刷牙边看自己造型百变!清晨,刷牙时app中那个萌哒哒的自己唤醒一天的好心情;深夜,变身可爱的喵星人,卸下一身疲惫轻松入眠。

护牙者牙刷,不仅智能,刷得干净,还充满趣味,让你爱上刷牙。

 

QQ截图20180326174024.png 

 

首款融合区块链技术的token牙刷

    32teeth护牙者牙刷融合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刷牙相当于挖矿,挖出的token奖励即爱牙币,可直接兑换商品和服务。爱牙币 AYAAI YA TOKEN),基于区块链发行和管理的积分系统,属于token经济2.0的范畴。

    token经济1.0的典型代表即比特币,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类数字币的ICO。而2.0时代则意味着区块链技术和token在具体行业的应用,不再是令人担忧的“空气币”,实现了真正落地。

 

那刷牙如何获得爱牙币呢?简而言之,32teeth 设置了专属矿池和公共矿池,

当你使用护牙者牙刷,刷牙行为数据化,刷牙的同时就能获得专属矿池的数字资产爱牙币,牙齿刷得越干净,奖励就越大。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公共矿池中完成指定的刷牙任务,获取算力值,继续得到奖励。32teeth将根据算力总量的实际情况向公矿中定期投放爱牙币,供用户持续挖掘。

 

爱牙币可以兑换牙膏、牙刷、牙线、流量卡等商品以及洗牙等服务,兑换的范畴在不断扩大,未来将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口腔医生的得力助手

 

爱牙天使计划,是32teeth 基于预防医学理念展开的一项爱牙行动。对口腔医生来说,使用护牙者牙刷,源源不断的爱牙币可以成为有效的激励手段,腔健康教育能实现自动、自发、自传播,引流获客有望实现持续自动增长,诊所的客户粘性将得到质的增强。

 

除此之外,32teeth的人脸识别技术也可以与普通牙刷结合起来,刷牙时间数据化,用户可以在公共矿池挖掘爱牙币。这能极大方便口腔医生参与爱牙天使计划,对所有客户都可以采用爱牙币的激励。

 

上线京东众筹,赠送爱牙币

 

325日上午9点,这款刷得干净、还能升值的牙刷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参与众筹购买护牙者牙刷,32teeth同时附送180枚爱牙币,起始价值36元,以后就可以一边刷牙一边挖矿啦。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97666.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