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芝麻官亮相淮安食博会,新零售时代再起航

2018-04-23 15:39: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品行业被称为“永恒的朝阳产业”,足见产业后劲。现如今,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食品行业也向着绿色健康方向发展,近年来大热的休闲食品行业正处在发展关键点上。2018年4月19日的江苏淮安,一场美食盛宴正在上演,各色国内外食品齐聚一堂,世界500强企业与互联网电商企业相互碰撞,就企业发展及品牌产品开展交流。

本届食博会围绕“绿色、生态、安全、创新”为主题,设置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大赛三大版块,通过“一展一会一赛”,搭建集大型博览、高层对话、论坛研讨、美食荟萃、投资合作于一体的高端平台。重庆芝麻官参展食博会,为主题展览及高端峰会两大板块带来亮眼表现。

淮安食博会展馆分为境外品牌食品馆、境内品牌食品馆、酒及高端饮料馆、江苏品牌食品及淮安特色食品馆、食品包装机械馆、电商品牌食品馆五大展馆,芝麻官入驻电商品牌食品馆,同时还做为两大电商转型成功案例荣获现场专访。访问中,芝麻官总裁陈彦汐表示,从传统食品到电商成功典型,芝麻官经历了重大转变。

重庆芝麻官是典型的传统食品企业,其拳头产品芝麻杆、米花糖、怪味胡豆等均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小食,传统与互联网的碰撞热烈,如何在中间取得平衡,芝麻官的方法值得借鉴。为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潮流,芝麻官专门成立了重庆芝麻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引进阿里巴巴破亿级团队组建芝麻官电商网络,从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做起,打响知名度、吸引消费者、发展品牌概念,逐步覆盖23个主流电商平台。

芝麻官的产品体系也跟随者企业创新的步伐,传统食品是芝麻官发展立足的核心,在保证核心产品纯正口味的同时,芝麻官大力创新产品研发,以每月一款新品的研发速度壮大产品体系。时至今日,芝麻官已经拥有七大品类,两百余个单品的芝麻官产品家族。创新产品的加入充实了芝麻官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形成了一种消费吸引力。

如今正值休闲食品行业转折期,为应对现今营销体系的不足,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新零售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线上、线下和物流三者深度结合,发挥线下销售网络的体验优势和线上电商的价格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和便捷服务。芝麻官转型电商之前,在线下耕耘20年,拥有坚实的线下销售脉络,电商网络的发展则完善了线上销售网络。芝麻官已经完成了新零售模式的初步构架,在食品行业转折期的关键点上获得先行优势。

企业的创新必不可少,强强联手更利于发展。阿里巴巴是电商行业中当之无愧龙头企业,芝麻官自发展电商以来,与阿里巴巴旗下多个产品达成了深度合作。2018年“328商人节”上,芝麻官和其余四家企业包揽食品专场,成为重庆唯一一家上榜的休闲食品企业,并荣获优选明星企业称号。本届淮安食博会计划依托1688平台,设立全年无休的线上展会,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可以想见,芝麻官与1688平台及淮安食博会的合作也将永不落幕。

淮安国际食博会作为一个优质平台,为各大食品企业提供专业研讨、经验交流、共谋合作的平台,芝麻官与会两天受益匪浅,通过此番交流能为企业带来怎样的良性改变也令人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