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捷信分期让金融蒲公英飞进广阔的中国乡镇市场

2018-03-26 17:48: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国务院刚刚发布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随着乡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有机会接触到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与产品,这也让乡村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变得尤为重要。捷信分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针对金融市场现状,不断发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捷信分期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让广大的农村消费者树立积极的金融理念,并收获更好的金融体验。

捷信分期主办的“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始于2017年10月,旨在通过公益知识讲座方式帮助民众及金融从业者了解金融知识、培养基本的金融风险意识及理性消费理念等。新春伊始捷信再一次怀揣充分的发展热情出发,将“金融蒲公英”的系列金融知识讲座,带到北京市延庆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捷信该系列活动第一次走入农村地区。这次活动针对的主要受众是首都附近区县的村民,来自延庆区的几十位位村民参与到其中。捷信分期通过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现场交流等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传授形式,普及金融常识,帮助村民们了解日常消费和个人信贷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潜在风险,让他们建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捷信分期的工作人员还对这些农村消费者们感兴趣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回答。活动现场的反馈非常好,参加活动的一位村民表示:这一系列的活动使自己在家门口就学习到了很多金融知识,对各种潜在金融消费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掌握了如何辨别金融骗局的技能。

除了北京地区以外,据捷信分期的工作人员介绍。捷信分期主办的“金融蒲公英”已经到过全国的很多地区。2017年11月26日,捷信“金融蒲公英”项目走进陕西榆林,在榆林市金融办公室“2017年度金融知识专业培训”中与特邀的金融领域专业讲师一同就金融消费相关知识进行交流分享。捷信自2015年进入山西陕西市场,截至2017年底,捷信在秦晋两省共计举办了12场次的消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据介绍,未来,该活动还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 宁夏等地持续举办,活动形式和内容也更加贴近生活,切实提高更广大人群的金融素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