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众泰小六·车比比第一集:看颜值!众泰T600更”美”吗?

2018-04-09 17:01: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昨晚很久不见的大学同学刚好到小六的城市出差,两个人就相约一起吃晚餐。晚上商场的人真不少,停车场也停满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停车位,取车的时候发现旁边的车竟然是荣威RX5。朋友都说小六是一个颜控,当时买车的时候在觉得众泰T600 Coupe和荣威RX5颜值都很高,最后小六为什么会选择众泰T600 Coupe呢?听听我的理由吧!

颜色选择

众泰T600 Coupe有四款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冰川白、典雅金、幻影黑、魅动红,内饰颜色选择则为三种:黑色、黑色/米白、黑色/棕色。荣威RX5在车身颜色上选择就有五种,内饰颜色选择只有两种,在色彩种类上稍微略微低于T600 Coupe。

众泰小六·车比比第一集:看颜值!众泰T600更”美”吗?

尺寸

众泰T600Coup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使用了较多的流线型线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荣威R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上众泰T600Coupe整体上领先荣威RX5。

众泰小六·车比比第一集:看颜值!众泰T600更”美”吗?

造型方面

无论荣威RX5还是众泰T600 Coupe可以说是各自家族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高颜值车型。

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现款T600车型进行打造的,基本上延续了众泰T600的整体设计轮廓,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前脸线条刻画十分精致醒目,中网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头处也采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标识,设计上具有更强的原创性。此外,侧面轮廓非常流畅,视觉效果很舒服。尾部也变得更加饱满,同时换装的新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增添了许多运动色彩,更具有高级感。

众泰小六·车比比第一集:看颜值!众泰T600更”美”吗?

众泰小六·车比比第一集:看颜值!众泰T600更”美”吗?

而荣威RX5外观设计同样精致,展翼式前格栅大气舒展,层次感丰富,侧面腰线上扬,与尾灯相呼应。走得是相对中庸的风格,能适应比较广的年龄覆盖,简约不简单。

众泰T600 Coupe以高颜值低价位在这两款车型中的表现更为优异,高级感的外观设计让它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小六购买了众泰T600 Coupe以后觉得它“真的很不错”!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