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任保险助力奥跑中国 用社会责任护航奥林匹克精神

2018-04-23 15:38: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首创奥莱 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以下简称“奥跑”)于4月22日在合肥北城拉开帷幕。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杨文,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树林,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长丰县县委书记许华,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韡,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张金刚,奥运冠军何可欣均出席现场。国任保险作为2018年“奥跑”中国活动唯一的保险合作伙伴,首次与该赛事携手,为每位参赛人员提供赛间超过30万保额的意外保险保障。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展位,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接受报案,另外开通电话绿色通道、公众号自助报案等形式,多维度地为此次赛事做好保障服务。

金牌赛事,支持品牌筛选严格

据了解,“奥跑”拥有使用中国田协认证赛道、双证书赛事、年度马拉松推广贡献奖等多项“殊荣”,且是唯一带有“中国&奥林匹克”标识的路跑全国系列赛,2017年已经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奥跑”中国合肥北城站还将进一步“升级”,开设全国首个儿童跑项目。而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赛事有大量的跑友参与其中,规模已经超越去年。

据悉,对于本届赛事的赞助商、加盟商、支持品牌的筛选,标准十分严苛。对于参与的品牌、企业,不但要拥有业内公认的地位和实力,还必须在资质和气质上,能够做到与“奥跑”品牌合拍,确保在自己的所在领域里给予赛事以最专业的支持与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国任保险自股东变更、公司更名以后,首次携手运动类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险保障。

国任保险:将提供“专家级”保险保障

国任保险赛事活动合作负责人介绍说,支持本次“奥跑”活动,更名后的国任保险将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在为本次活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国任保险还将在活动现场设立展台,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介绍拳头产品,传递发展科技保险的理念。

国任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国任保险“回归保险本源”宗旨的一次具体落地体现。国任保险将在不同场景下,为防范风险构建防线,发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作为深投控控股的保险公司,国任保险一直竭诚服务,努力构筑国民幸福感。

具体到此次和“奥跑中国”合作,负责人谈到,为保障万千跑友的安全,让爱运动的人们尽情无忧地奔跑,国任保险为本次赛事特别定制了意外保障保险,为每位参赛人员提供赛间超过30万保额的意外保障。保障范围全面覆盖了意外医疗,意外身故、伤残,猝死等与路跑项目相关的事故责任。

全面支持,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奥跑”赛事2017年曾先后全国12个省市成功举办,近3万名跑友参加了比赛。而2018年的“奥跑中国”赛事除合肥外,之后还会在北京、河南等地开跑。对于如此大规模的赛事,国任保险方面也已经动员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目前,本次赛事的保险保单,已经可以直接在国任保险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查到,而针对本次赛事的理赔报案,国任保险方面做出了周密的安排。在本次赛事中遇到运动意外的跑友,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国任保险电话报案绿色通道报案,一通电话理赔无忧。同时,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自助报案,点击公众号服务菜单“我要报案”,并录入个人信息,即可通过手机收到国任保险方面的短信回复,完成报案。

同时,在“奥跑”赛事的现场,国任保险还通过展位随时提供保险咨询,多维度地为赛事做好保障,全力支持赛事的顺利开展和进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国任保险有关负责人,他表示,未来,国任保险还会继续将对本赛事的支持做下去。此外,国任保险已经投入大力量,积极投身到公益当中去。此前举行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如“益+1”公益活动、分公司助学扶贫等,都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国任保险将继续参加到社会公开活动中去,扩大影响,树立品牌信誉,履行“国之重任”的企业责任,为未来更好地回馈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