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优贷:帮发“哥儿几个的工资”,力撑创业梦想

2018-03-26 17:47: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某互联网大佬当年寻求融资,“只求把哥儿几个的工资发了”的故事,已经盛行于江湖多年。事实上,创业不易,尤其是在当年,金融环境还未达到十分丰富的情况下,“找钱难”曾经困扰过很多创业者。受阻于此,激情受到打压、梦想受到迟滞,这对于很多那个年代的创业者来说,都曾经如同噩梦一样。

而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找钱”已经越来越轻松。在北京,就出现了新科技行业创业者利用“小赢优贷”找到“财源”,度过危机的案例。

曾先生在前几年,利用手中掌握的一项新技术,开发了新的产品,并希望创业。谁想到真正创业启动后,才发现创业之路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容易,不到一年,辛苦积攒的积蓄和“哥儿几个”凑的启动资金就几乎见底。眼见到项目的成功遥遥无期,下一笔资金却渺无音讯,曾先生万分焦急。

更让曾先生忧心如焚的,是市场上固然存在一定数量的融资渠道,然而品质也不是完全能够让人放心。面对经营上的困境,如果再遇到资金上的安全性问题或者风险,那么曾先生的处境,可就不是“窘境”能够形容的了。

危机时刻,曾先生经朋友的推荐,尝试了小赢科技集团旗下的“小赢优贷”。

小赢优贷是立足普惠金融,面向收入稳定、 过往履约状况良好的自然人,满足其短期消费

或者经营周转的借款需求,在资金的安全性和风险方面,树立起令人可以放心的基础。在经营中。市场计划小赢优贷以北京、深圳为核心,持续向一、二线城市扩张。小赢优贷业务模式核心是信用无抵押贷款,包含公积金、保单等不同增信模式的7大类产品。

曾先生的情况,恰好符合小赢优贷的服务标准——既没有抵押,一般的信用贷款又十分麻烦,曾先生不愿尝试,这让曾先生十分苦恼。但曾先生也有自己的优势——没有不良的征信记录,名下有房产,有自己稳定的工作,公积金社保也是连续缴纳了十几年,资质良好。经过与贷款顾问沟通之后,曾先生发现小赢优贷审批快、信用好、值得信赖,而且在资金的安全性方面非常令人放心,风险极低。对于曾先生这样的情况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于是,曾先生几乎不假思索,就当天就签订了贷款合同,随即下午就收到了50万的贷款额度。

依靠着小赢优贷的资金支持,曾先生成功度过了难关,他手中的科技成果,也顺利地转化成了企业,开始慢慢走上正轨。曾先生表示,如果不是小赢优贷的火线驰援,他手中的技术优势甚至可能被淹没,从此默默无闻、胎死腹中。

我们目前正处于新经济起步的年代,任何新技术成果,都应该通过市场的手段,快速转化为社会生产力。类似曾先生这样的情况实际上还有很多,如果让技术受限于资金问题而不能得到发挥,对个人、社会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小赢优贷,是小赢普惠全产品线之一,是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致力于为25-55周岁,单位工作满6个月的授薪人士和公司成立满1年的私营业主提供小额资金服务,满足客户提供短期消费或者经营周转的贷款需求,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资金十分安全,确保整个资金流程都得到银行级的安全保障,极低的风险,也广受市场的好评与青睐,凭借这些优势,用途广的小赢优贷让中小企业融资不再难。

据了解,截止目前,小赢优贷已为大量中小企业业主提供资金支持。凭借着无抵押、无担保、申请便捷、快速审批四大优势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小赢优贷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