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区块链技术破解征信难题,LinkEye获英国业内认可

2018-04-20 19:50: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伦敦时间4月17日上午9:30,火币全球Meetup第一站“英国交易为王”,在伦敦Leadenhall召开,专注于区块链征信领域的LinkEye作为国内优秀项目代表受邀参加盛会。

区块链技术破解征信难题,LinkEye获英国业内认可

在路演环节,创始人徐磊向现场嘉宾全面介绍了LinkEye 。据徐磊介绍,LinkEye是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自主研发的征信共享联盟链解决方案。LinkEye团队精准地找到征信联盟的切入点,设计并开发了目前高效的区块链征信联盟共享平台。

通过将区块链技术和信贷经济模型深度整合,LinkEye将各个征信数据孤岛串联起来,实现在联盟成员间共享失信人名单,形成真实可靠、覆盖面广的全社会征信数据库,有效促进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通过黑名单(掩码+签名)、联盟成员入驻机制、成员信用机制、仲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智能定价机制、数据安全防火墙机制、开放全网查询接口等八大机制,确保联盟平台高效有序发展。

徐磊对LinkEye全面详细的介绍引起了嘉宾浓厚的兴趣,The European BlockChain Association 负责人Maddison结合英国目前的征信体系,就区块链技术在征信领域发挥的创造性价值、LinkEye对于征信领域的创新性贡献等问题,与徐磊进行了深入探讨。

区块链技术破解征信难题,LinkEye获英国业内认可

徐磊与Maddison合影

据创始人徐磊介绍,2018年是LinkEye 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经过之前一年多时间的潜心积累,LinkEye 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社群建设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一月底,LinkEye 平台1.0版本正式发布上线商用,实现营收。用于联盟成员管理数据需求、财务等功能的SAAS平台于三月份通过测试,已经按照计划正式上线使用。另外,提供多场景金融、生活服务的C端产品——星界也进入终测阶段,即将和大家见面。

长期以来,坏账率畸高都是困扰互金行业大发展的瓶颈,而导致坏账率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现有的上万家互金企业间缺少一个有效的失信“黑名单用户”征信信息共享平台,形成一个个数据孤岛,为这部分高风险用户多头借贷、借款不还的用户提供了可乘之机。另外由于技术原因以及由此导致的平台核心利益冲突,各平台没有足够的共享“黑名单”数据的动力。

LinkEye 所打造的区块链征信联盟创造性破解了这一困局,LinkEye 征信联盟,充分发挥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技术优势。各成员仅需将黑名单脱敏信息上链,而详细信息仍然由原平台保存在本地。这样就最大限度的解决了中心化机构所不能解决的问题,也消除了不同信贷平台对于己方数据安全和核心利益的顾虑。

区块链技术发展至今,虽然底层技术尚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但是区块链技术和金融业、物流、版权等传统行业相结合的应用前景已得到众多业内专家的肯定。LinkEye 区块链征信联盟不仅准确的从互金信贷领域的行业痛点切入,更在落地应用方面取得了相当的成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