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总金额近两千万,鸿雁LED照明中标宁波轨道交通项目

2018-04-20 17:38: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13月,一纸中标通知书的到来,宣告着鸿雁Led照明中标宁波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和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简称宁奉线)工程,合同金额近两千万元。这也是继中标重庆地铁十号线、杭州地铁四号线、青岛地铁R3线等多座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后,鸿雁斩获的又一金额逾千万的地铁大单。

 

该项目途经江北、鄞州、奉化三区,是宁波轨交第二轮建设规划的重要项目,也是宁波轨交“一环两快七射”远景规划重要组成部分。其中,3号线一期线路全长16.73 km,共设站15座,均为地下站;宁奉线全长21.59km,共设站9座,均为高架站,并将于明年底同步开通。根据要求,鸿雁将为项目车站公共区,即站房站厅等区域提供LED灯具及安装服务。

宁波轨交三号线一期工程示意图.jpg 

本次中标的LED产品包含吊顶灯、天花灯、平板灯、造型灯等多种类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线路“一站一景”的特殊需求,鸿雁为每个站房设计的灯具造型各有特色,除了满足基本的照明需求,还和站厅整体的装修风格达成一致,提升了轨交线路整体美观度。同时,由于部分灯具体型巨大,甚至接近5米*5米规格,在灯具安装上也对鸿雁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鸿雁LED照明团队后续将进行专业的安装和调光测试。

 

据了解,2015年,鸿雁着手“轨道交通”照明应用市场的布局。过去的一年,鸿雁又接连拿下青岛地铁R3线、徐州地铁一号线、兰州地铁8标、兰州地铁2标、成都地铁五号线、郑州地铁五号线等项目。短短三两年,鸿雁之所以屡屡掷地有声,实现轨交领域的突围,与其过硬品质、央企背书和团队协作密不可分。

 

三十余年的行业耕耘和沉淀,奠定了鸿雁过硬的技术和品质。在LED照明领域,鸿雁拥有高度竞争力的照明控制核心技术,形成了由照明灯具和照明控制系统相结合的Led智慧照明系统,是国内领先的LED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可满足不同轨交项目的特定要求。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央企,良好的声誉及品牌力成了鸿雁的加分项。在本次符合资质的13家投标单位中,鸿雁能从行业著名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品牌价值不无关系。

轨交交通.jpg 

 “十三五”时期,我国将进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阶段,至2020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总里程超过6000公里(不含有轨电车和市域轨道),全国开通轨交运营的城市将达到40个左右,投资总额达3-4万亿元,市场前景广阔。定位“动照集团服务商”的鸿雁,未来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助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事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